>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裔灭门案震惊各界 凶手被指性格暴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日前,在纽约布鲁克林发生的华裔灭门案令各界震惊,冷血杀手陈明东(Mingdong Chen)杀死表嫂和她的4个孩子。据陈明东的朋友透露,陈明东是一个容易激动的人,爱好赌博,偶尔吸食大麻。

  据《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道,26日夜晚,陈明东用刀捅死37岁的表嫂李巧珍(Qiaozhen Li),并残忍杀害她的4个孩子:9岁的琳达·卓(Linda Zhuo)、7岁的艾米·卓(Amy Zhuo)、5岁的凯文·卓(Kevin Zhuo)和1岁的威廉·卓(William Zhuo)。

  警方表示,陈明东一直竭力在美国寻求安定的生活。在表嫂家居住之前,他会在纽约和芝加哥的华裔社区不定期居住。警方认为,陈明东对自己在生活中遭遇的不幸心怀怨恨。

  另外,陈明东的朋友汤尼·陈(Tony Chen,音译)透露,在纽约居住时,陈明东经常去曼哈顿华埠的就业中介机构。汤尼·陈与陈明东常一起前往装有电子赌博机的非法场所,赌博打发时间。

  按照汤尼·陈的说法,陈明东是那种容易激动的人,每次赌博输钱的时候,就会用手猛砸赌博机。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陈明东偶尔会吸毒。汤尼·陈说,因为陈明东赌博和吸食大麻,他的家人都不太喜欢他。

  汤尼·陈最后一次见到陈明东是10月25日下午4点,两人在57号大街偶遇,并寒暄了一会。“他看起来很激动。最近,他手头比较紧。”他说。

  李巧珍的三个孩子曾在105公立学校学习,近日,学校高层正忙于安抚受惊的学生。琳达·卓上4年级,同学们为去世的她制作了一面回忆墙,上面写满同学对琳达·卓的回忆。“她人很好,乐于助人,我没有铅笔的时候,她就把她的笔借给我用。”一位同学说。(王青)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0-30/5440777.shtml report 868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日前,在纽约布鲁克林发生的华裔灭门案令各界震惊,冷血杀手陈明东(MingdongChen)杀死表嫂和她的4个孩子。据陈
(责任编辑:UN637) 原标题:纽约华裔灭门案震惊各界 凶手被指性格暴躁且好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