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刚果政府与叛军和谈获进展 叛军首领命运难定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0月28日报道,在非洲维多利亚湖地区多国的推动下,刚果(金)政府与该国的反政府武装M23间的拉锯式谈判日前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报道称,这场位于乌干达首都坎帕拉的谈判拉锯已久,刚果政府与M23组织在经过数轮会议之后取得重大进展,双方就多数问题达成一致,其中包括释放囚犯、不再视M23为反政府武装、经过协商将其纳入政党政治框架、安置难民以及归还其掠夺的财物。

  然而谈判成功与否最终取决于M23军领导层的命运,该问题始终是影响谈判进程的最主要障碍。但是,M23军领导人如苏丹尼·马肯加已被联合国以及美国控为战争罪犯,其重回刚果军队难上加难;同时,M23难以接受其20位高级军官被审判的命运。

  据报道,如果M23军接受上述条款,坎帕拉愿为M23高级军官提供庇护。虽然目前只有谈判首脑人员在卡帕拉参与谈判,但双方达成一致仍有希望。该地区大国可能将在11月的南非发展共同体峰会上进一步讨论有关M23事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0/4509923.html report 529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0月28日报道,在非洲维多利亚湖地区多国的推动下,刚果(金)政府与该国的反政府武装M23间的拉锯式谈判日前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报道称,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刚果政府与叛军和谈获进展 叛军首领命运难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