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媒探访华人灭门案现场 地上血迹依旧存在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侨报网”10月29日报道,布碌仑八大道灭门案29日进入第四天,对于血案发生的原因依旧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有认识凶手的福建长乐乡亲爆料说,被杀死的表嫂李巧珍生前是给没有身份的乡亲介绍对象的媒人,并从中抽头赢利。凶手陈明东就是由此遭遇了人财两空的骗婚。

  据报道,已被警方封锁多日的八大道灭门案现场,29日终于解除了封锁,得以让人入内探个究竟。踏上这栋楼的台阶,地上的斑斑血迹依旧在,尽管血迹已经变黑,但能清晰地看到血迹从一楼的卓家一直延伸到楼前的人行道上。

  被灭门的卓家位于楼内的一层后座,案发后有关机构贴的封条还在门上,屋门前的鞋架上凌乱地堆放着各式童鞋,楼角处还有一部婴儿车,只是东西尚在,但5条活生生的生命却惨死而去,让人不由得悲从心中生。

  大楼的门前29日出现了鲜花和蜡烛,是附近的居民自发送来的,表达着对5条逝去生命的哀悼与怀念。但楼内的居民似乎无暇顾及眼前的哀痛,都各自忙着收拾东西,想着尽快从这里搬离。

  命案已过去多日,人们议论最多的还是如此悲惨的灭门案为何会发生。一位在布碌仑60街交6大道的一家老人中心参加活动的福建长乐老人家表示,福州人社区有很多人人共知的秘密,例如大部分人都是偷渡而来,没有身份,不少人透过假结婚来实现获得身份的目的。他爆料说,死者李巧珍生前就是做这方面的媒人,透过给没身份的乡亲介绍对象来抽头挣钱。凶手陈明东就是由此遭遇了人财两空的骗婚。

  另外,来自有关机构的消息说,凶嫌陈明东在今年6月17日政庇申请彻底失败,他被位于芝加哥的一名联邦移民法官判下递解令,要将他从美国递解回中国,从那开始他就一直东躲西藏着。

  消息人士说,2004年凶嫌只有16岁时,做为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乘飞机来到美国,飞机着陆后他即开始申请政治庇护。但他的政庇申请一直不顺,之后的上诉也一一被驳回,最终背负上递解令。

  而来自移民局的一份声明说,陈明东之后成了移民逃犯,从他位于芝加哥的一个地址失踪了,移民局对陈明东的去向与下落一直一无所知,直到他最近在纽约案发被捕为止。

  布碌仑八大道灭门案是26日晚间发生的灭门血案,位于纽约市布碌仑日落公园8大道华人聚居地区,一华裔男子持刀冲入位於布碌仑57街870号的多家庭楼宇内,疯狂砍杀,造成六人死伤。三人当场死亡,三人送往医院抢救,随后两人不幸伤重身亡,五名死者均为同一家人。(实习编辑:张梦嘉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0/4510396.html report 1148 【据美国“侨报网”10月29日报道,布碌仑八大道灭门案29日进入第四天,对于血案发生的原因依旧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有认识凶手的福建长乐乡亲爆料说,被杀死的表嫂李巧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美华媒探访华人灭门案现场 地上血迹依旧存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