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爆料NSA早已入侵了雅虎和谷歌数据中心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0月31日报道,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所披露的文件,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早已成功入侵谷歌与雅虎公司的数据中心连接通道,并通过此途径获取了两家公司上亿用户的账号,可对全球所有来往于这些传输通道的数据进行实时监控。

  据报道,根据一份日期为2013年1月9日的绝密文件显示,NSA信息收取指挥部每天会从雅虎和谷歌的内部网络向NSA位于FortMeade总部的数据仓库发送上亿条记录。而在此前的30天,在场数据收集人员已处理并返回了181,280,466条新纪录—这些数据既包括写有发件人、收件人和具体时间的email数据包,也包括如文本、音频和视频等数据信息。

  据悉,NSA内部将该项监听雅虎、谷歌数据中心连接通道的项目称为“MUSCULAR”,并与英国安全部门GCHQ联合执行。

  报道称,事实上,NSA在之前的单独运行的“棱镜门”项目中,已经对谷歌公司和雅虎公司进行了数据窃听,并且这种监听行为还是由法院授权与两家公司合作进行的。

  “MUSCULAR”项目似乎是美国国家安全局对待这种美国的旗舰型公司的非常规入侵工具,之前人们所了解的是美国国家安全局是一个通过大规模的数据工具进行高科技间谍行为的组织,但是人们所不了解的是,这种工具也无例外的运用在了美国自己的公司身上。

  在此前的报道中,谷歌首席法律顾问戴维·德拉蒙德说, 谷歌公司拥有“长期担心可能发生的这种监听行为”并且没有提供政府访问它的系统的便利。雅虎发言人则表示:“我们有严格的控制系统,以确保数据中心的安全。我们并没有将访问数据中心的权限提供给NSA或者任何政府机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0/4515154.html report 855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阳】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0月31日报道,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所披露的文件,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早已成功入侵谷歌与雅虎公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斯诺登爆料NSA早已入侵了雅虎和谷歌数据中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