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前巴西球星遭绑匪割头挖眼 邻居发现他头后报警

来源:人民网
桑托斯·席尔瓦
桑托斯·席尔瓦

  北京时间昨日,据《环球体育》报道,35岁的前巴西球员若奥·罗德里格·桑托斯·席尔瓦周一晚被绑架,残忍的绑匪挖去其双眼和舌头,割下他的头颅。本周二凌晨,他的部分尸体被丢弃在自家门口的台阶上。

  当地媒体分析称,这起谋杀案或许是贩毒团伙所为,因为死者的妻子在当地警察基地工作,但仅仅是从事内勤工作。本报综合报道

  巴西“谦虚英雄”遭分尸

  若奥-罗德里格曾效力盘古、马杜雷拉、博阿维斯塔等巴西球队,还曾前往洪都拉斯、瑞典踢球,2000年,效力盘古时的若奥-罗德里格曾获得州联赛的最佳射手,绰号是“谦虚英雄”。退役后,若奥-罗德里格在里约热内卢经营一家绿色食品商店,主营健康食品和膳食补充剂。

  本周一19点多,若奥-罗德里格在打烊后准备去隔壁的健身室锻炼时被绑匪绑架,绑匪大约在19时45分将若奥-罗德里格扔入其现代I30后备箱后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仅仅用了一分钟。21时左右,发现若奥-罗德里格失踪后的妻子报警。有三人目睹了绑架过程,有一家店铺的摄像头也拍下了整个过程。当地警察分析:“可能是出于报复受害人或者是抢劫他的车,但也不能排除其他犯罪动机,也不排除贩毒的可能。”死者的妻子盖萨-席尔瓦表示两人从未受到过威胁。

  周二凌晨5时30分,一个装有若奥-罗德里格头颅的背包被扔在了其住所的台阶上。一名邻居表示听到了女人的尖叫声:“我的上帝啊!这是若奥!这是若奥的头。”邻居回忆:“他们是一对幸福的情侣,是一个很平静的家庭,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愚蠢的犯罪发生在他们的身上。”

  谋杀可能是贩毒团伙所为

  若奥-罗德里格的姐夫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盖萨-席尔瓦整晚都无法入睡,每过去一辆车都会去看看。早上5时30分,当她准备去上班的时候,听到有动静,打开前门后,发现了一个背包。当她打开时,发现里面是他的头颅。我没有去看,其他看过的人说,他们挖下了他的眼睛,而且割下了他的舌头。”

  当地警察兰赫尔分析:“我们有理由相信是了解他的家庭的人干的这件事。席尔瓦不知道是谁干了这件事,她本人、其丈夫还是其他家庭成员都没有遭受过任何类型的威胁。”据当地媒体分析,这起谋杀案或许是贩毒团伙所为,因为盖萨-席尔瓦在当地警察基地工作,但仅仅是从事内勤工作。

  罗德里格的车仍然下落不明,警方表示,其身体的其他部分可能会留在汽车里。目前警方仍然在寻找更多的证人以及其他的视频线索。死者的弟弟阿丰索希望警方尽快破案:“我们现在只想知道哥哥的身体在哪里,我们不知道谋杀的动机是什么,希望正义得到伸张,这一地区暴力很严重。”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x.people.com.cn/n/2013/1101/c229143-19821980.html report 1516 桑托斯·席尔瓦北京时间昨日,据《环球体育》报道,35岁的前巴西球员若奥·罗德里格·桑托斯·席尔瓦周一晚被绑架,残忍的绑匪挖去其双眼和舌头,割下他的头颅。本周二凌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前巴西球星遭绑匪割头挖眼 邻居发现他头后报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