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三姐弟遭绑架遇害:嫌犯开厂亏钱赌博欠债

来源:新京报

  10月30日,湖南省岳阳县筻口镇发生一起绑架案件,3名儿童在上学途中失踪。据认证的微博“岳阳政务微博”消息,11月1日下午3时许,岳阳警方将与被害儿童系同村同组的犯罪嫌疑人张兴艳抓获。被绑架的三名儿童已遇害,尸体均已找到。新京报记者 萧辉

  案情

  疑犯将孩子骗上车异地杀害

  据“岳阳政务微博”介绍,10月30日早晨6时多,筻口镇南源村张斌和张文武两家三个子女张某某(男,8岁)、刘某(女,8岁)、张某(女、9岁)离家到邻近的临湘市长塘镇托坝中心小学上学。上午,学校发现三人均未到校,家人与学校寻找未果确认失踪后报警。

  10月31日晚11时许,失踪学生张某的爷爷张年勇接一男子索要90万元赎金的电话。11月1日上午,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张兴艳。11月1日下午3时许,警方将逃窜至岳阳市区琵琶王立交桥旁一家茶楼的张兴艳抓获归案。

  张兴艳系筻口镇南源村九组居民,与失踪学生系同村同组。据张兴艳交代,10月31日早上6时许,张驾驶自己的黑色比亚迪轿车,在筻口镇七市村离失踪学生家不到一公里的岔路口,将3名儿童骗至车上,并驶往临湘市长塘镇、桃林等地。因张兴艳与被绑架人相识,张兴艳将3名儿童先后在临湘市忠防镇和白云镇公路边山林中杀死。

  追访

  疑犯几天前曾递烟打招呼

  张年勇昨日称:“听公安说凶手是张兴艳,我很惊讶,我家与他没有过节,想不通他为什么要害小孩。”

  他印象中,张兴艳内向沉默,很少与人争吵,在外地做生意,很少住村里。张年勇记得最后一次见张兴艳是上月25日,他在路上遇到张兴艳,张兴艳递给他一根香烟,叫了他一声“叔”。他听村里人说,张兴艳在外地和人合伙开鞭炮厂,经营不善,3个合伙人每人亏了10多万,他赌博也欠下不少钱。

  张年勇说,10月31日晚上11点多,他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电话,用岳阳市口音说:“3个小孩在我手里,三天内准备90万,如果报警,就等待收尸。”张年勇确定,电话勒索男子口音不是张兴艳的口音。张年勇当晚把电话反馈给警方。张年勇说,他家7口人,靠种田和打临工为生,一年收入2万多,去年修房子欠下10多万元债务。

  三名小孩的遗体前日已找到并搬回家。张年勇说,遗体均有被钝物击打的痕迹,刘某一个眼珠被打飞,张某牙齿被打飞几颗。

  安顺一儿童被绑18小时获救

  据新华社电 贵州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绑架小学生勒索案,在案发18小时后受害人被安全解救,警方随后将驾车逃窜的嫌疑人抓获。

  记者了解到,10月31日12时20分许,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大西桥派出所接报:大西桥镇中所村的王书哲当天中午12时许接到一陌生男子的电话,称王的侄女在他手中,并以人身安全作威胁索要赎金10万元。警方专案组排查,专案组初步判断嫌疑人为外来暂住安顺市西秀区大西桥镇的何某某。

  嫌疑人利用自己熟悉地形的特点,反复更换各种人质交换方式、时间、地点,最终同意在旧州镇郊外公路大桥一个宣传牌下放置赎金。

  人质危机处置组于1日凌晨6时许成功解救人质。随即,警方最终将驾车逃窜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受害人熊某某被解救后未发现受到身体伤害。

  据警方介绍,嫌疑人何某某出于图财原因,于10月31日中午在熊某某放学的路上采取哄骗的方式,将现年7岁的熊某某带上租来的面包车实施绑架勒索。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1/03/content_475329.htm?div=-1 report 1737 10月30日,湖南省岳阳县筻口镇发生一起绑架案件,3名儿童在上学途中失踪。据认证的微博“岳阳政务微博”消息,11月1日下午3时许,岳阳警方将与被害儿童系同村同组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岳阳3儿童上学途中被熟人绑架杀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