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局聘用人员试驾电动汽车 操作失误撞伤数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郭启朝 屈连文 李晓兰 文图
试驾电动汽车肇事现场(图示黑色衣服男子为肇事者)
试驾电动汽车肇事现场(图示黑色衣服男子为肇事者)

  记者 郭启朝 通讯员 屈连文 李晓兰 文图

  本报南阳讯 11月1日下午3时,南阳市体育中心正在举行的2013年南阳房展出现意外:一穿警服模样的男子在试驾四轮电动汽车时,误把油门当刹车,冲向房展宣传队,多人被撞倒碾压,其中1人昏迷5个小时后才醒过来。目前,试驾男子张某身份已确定,是一名派出所聘用人员。

  当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南阳市体育中心,2013年南阳市秋季房展会正在这里举行。目击者张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发过程。下午3时左右,正在房展现场看演出的他突然听到一声惊呼“快闪开”,扭头一看,一辆红色电动汽车正高速冲向前面一队高举宣传牌的女子。还没等人们反应过来,电动汽车已经冲撞上去,造成七八个人倒在地上,在撞击到障碍物后停了下来。围观群众报警后,警察和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4名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肇事男子被警方带走。张先生说,肇事男子大概50多岁,身穿一身警察制服,有人曾在城区某派出所交巡大队见过他。

  晚7时,在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4名受伤女子,其中2人伤势严重,一人门牙松动,另一人处于昏迷状态。

  “患者可能是受到惊吓出现的应激性昏迷,估计稍后就可以苏醒。”在急诊科二楼病房,记者见到仍处于昏迷中的闫某。急诊科胡医生告诉记者,患者头部和胸部暂时都没有发现大的损伤,呼吸、心率正常,可能属于惊吓后应激性昏迷。目前正使用促醒、营养脑组织药物治疗。在记者离开后不久,闫某家属打来电话称其已经苏醒,整整昏迷了5个小时。目前仍在住院观察治疗。

  在南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办公室,一名副大队长向记者介绍了试驾电动汽车肇事者张某的情况:是城区某派出所交巡大队聘用人员,平时负责打扫卫生、看门等工作。所穿的也并非警服,而是自己在市场上购买的保安服;有摩托车驾驶执照,经现场吹气检测,不属于酒驾。

  张某向警方交代,当天下午休息,他到房展会场闲逛,看到一家销售电动汽车的公司现场搞促销活动,可以试乘试驾。于是他就上去“过把瘾”,但由于操作不当,误把油门当刹车,才出现了撞人的事故。

  该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电动汽车肇事处理办法各地尚未统一,事故车辆是否属于达标电动车辆,到底按交通事故处理还是按其他安全事故处理尚无定论。

  目前,4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肇事者张某家人找到电动汽车销售公司要求协商解决赔偿问题,但对方不予理睬。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11/04/content_979659.htm?div=-1 report 1447 试驾电动汽车肇事现场(图示黑色衣服男子为肇事者)记者郭启朝通讯员屈连文李晓兰文图本报南阳讯11月1日下午3时,南阳市体育中心正在举行的2013年南阳房展出现意外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男子试驾电动汽车 操作失误连撞数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