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质监:木质家具甲醛超标较严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4日电(记者 初杭)记者3日从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2013年沈阳市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结果已经公布,抽查结果显示沈阳产木质家具产品的合格率仅为75%,主要问题为甲醛释放量超标,个别厂家甲醛释放量甚至超过国家标准20倍。 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有关检验单位近日对沈阳产家具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抽查结果显示,120家木制家具生产企业生产的120批次产品,合格90批次,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5%;抽查20家室内木质门生产企业生产的20批次产品,合格16批次,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0%。不合格木质家具主要存在的问题是甲醛释放量超标,个别木家具甲醛释放量甚至超过了30mg/L,超过了国家标准要求的20倍。

  沈阳市质监局介绍,沈阳市近三年木制家具抽查合格率基本维持在80%左右,与2012年相比,2013年木家具合格率为75%,下降了11个百分点,其主要原因是甲醛超标产品增多。其中部分家具生产企业为降低成本故意选择低劣板材,使得甲醛释放量超标。

  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对本次抽查不合格的生产企业,质监部门将督促企业加强管理,增强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意识、品牌意识,对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企业,质监部门将依法处罚。

  作者:初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11/04/c_117992888.htm report 643 新华网沈阳11月4日电(记者初杭)记者3日从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2013年沈阳市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结果已经公布,抽查结果显示沈阳产木质家具产品的合格
(责任编辑:UN988) 原标题:沈阳质监:木质家具甲醛超标较严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