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足坛历史最贵黄牛票:亚冠决赛一张4800

来源:环球网

  昨日下午广州恒大在中超末轮主场5比0横扫已提前降级的武汉卓尔,并在赛后连续第三次捧起了“中超火神杯”。不过在现场,球迷谈论更多的还是本周六的亚冠决赛次回合,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前往天河体育中心探访了亚冠决赛球票的“地下交易”情况。

  为亲友买球票

  五人竟垫付400万元票款

  亚冠决赛次回合的门票有多火?从成都商报记者听到的一个真实的故事中可见一斑:有五位可以从特殊渠道搞到球票的人士在亚冠决赛球票开始发售后,就不断接到亲戚、朋友求购门票的电话,虽然他们可以买到球票,但也需要提前垫款,最后一算,他们需要购买的球票总值高达400万元!而这五人可以拿出来的现金只有100万元左右,为了满足各方面的需求,他们不得不分头通过各种渠道去借款,其中一位就借了100多万元,最后才凑齐了所需要的票款。

  而成都商报记者前天抵达广州时与几位朋友一起吃晚饭,席间所谈论的话题就是亚冠决赛门票,当时一位朋友身上揣着6张千辛万苦才搞来的球票,被大家戏称为“土豪”,而这几张没有面值的招待票让他付出了每张4800元的代价,“都是要送朋友和客户的,还差4张票还没着落呢!”而另一位朋友同样帮人买了两张球票,价格也是4000多元,至于他自己还是准备在家看电视,“我哪儿消费得起4000多元的球票呢。”

  怕便衣查倒票

  “黄牛”不敢卖给陌生人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观看恒大与武汉卓尔的中超比赛,刚从地铁一号线体育中心站出来,就有一位身材瘦小的中年妇女上来向记者兜售当天中超联赛的球票,当成都商报记者询问有无亚冠决赛球票时,“女黄牛”表示:“老板,这场球的票好贵的!我这里也没有票的。”

  而在天河体育中心东门入口处,有三四个“黄牛党”聚在一起,他们也表示没有亚冠决赛的球票,但知道有其他票贩手中有票,一位30多岁的“男黄牛”说:“现在都是在原来票价的基础上加价2000多元钱卖。”当记者表示自己是诚心要票,希望他们能介绍有票的票贩时,刚才那位“男黄牛”笑着说:“他不可能卖给你的,怕你是便衣啊,现在查得很严,他都是在网上卖或者是卖给认识的人。”而另一位“黄牛”则解释说,亚冠决赛的球票成本太高,所以卖票的人肯定会很谨慎,一旦被抓住那真的是血本无归,“而且你也不敢随便就买吧,现在已经出现了假票,你万一买到假票就惨了!”

  概不还价

  “黄牛”提议到银行交易

  随后记者又在天河体育中心内的一家保龄球馆前碰到了一位杨姓“女黄牛”,当得知记者想要购买亚冠决赛门票时,她表示自己有票:“400元、600元、800元和1000元的票我都有。”这位杨姓女子喊出的价格和刚才几位“黄牛”所言差不多,都是加价2000多元出售,400元票面的球票要价2600元,1000元票面的则是3600元,而且概不还价,当记者表示希望能看一下她的球票时,杨姓女子说:“现在谁敢把球票带在身上啊,被便衣抓住就全部没收了。你放心好了,只要确定要,我就去拿。”

  成都商报记者表示,“听说现在有假票,我不分辨一下真伪,我怎么敢交钱给你呢?”而杨姓女子则表示,可以选择到银行里去交易,“你可以用手机把我的身份证拍下来,然后我们在银行里一手交钱一手交票,如果你发现票不对就可以立刻报警。”据杨姓女子称,她卖亚冠门票基本都采取这种方式,“银行里有监控,你又拍了我的身份证,我也跑不掉对不对!”记者还是表示价格偏高,杨姓女子劝说,“这价格其实很公道了,越往后越贵。”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sports.huanqiu.com/soccer/gn/2013-11/4526187.html report 1759 昨日下午广州恒大在中超末轮主场5比0横扫已提前降级的武汉卓尔,并在赛后连续第三次捧起了“中超火神杯”。不过在现场,球迷谈论更多的还是本周六的亚冠决赛次回合,昨日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火!为买恒大亚冠球票竟垫400万 黄牛不卖生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