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途客车把乘客丢弃高速路边 司机称“很正常”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杜文育

  记者 杜文育

  本报许昌讯 许昌至上海的长途客车,将一名抱着幼儿、拉着拉杆箱的妇女,放在高速公路上,造成婴儿受寒发高烧住院治疗。11月4日,王女士的家属拨打大河报新闻热线,对该客车进行了投诉。

  鄢陵县张桥乡的王女士介绍,10月29日11时,她怀抱着11个月的儿子,要回安徽省蒙城的娘家,车票买到安徽蚌埠。在鄢陵南站,她登上了一辆许昌开往上海的长途客运客车。该客车由许昌豪华汽车站始发,途经鄢陵。

  下午4时,客车到了安徽省蚌埠段。然而,客车并没有在蚌埠下站,而是将王女士母子放在了高速公路边。

  冷风中,王女士抱着婴儿蜷曲在路边,等待父亲来接她。她父亲从蒙城租车赶来,已是夜晚7时30分。

  王女士说,孩子在风中冻了3个多小时,回到娘家的当晚,孩子就发高烧,并感染成肺炎,现在仍在住院治疗。

  11月4日上午,该客车司机接受采访时称,乘客一般都是在高速公路路边下,有的乘客还专门要求在高速上下车,可正常。记者追问:交通法规有明确规定,高速公路上不让上下乘客,你怎么还将乘客丢弃在高速公路上?该司机答,你找车老板吧,说完挂断了电话。

  许昌市运管处表示,这辆悬挂沪B牌照的客车存在违规运营行为。许昌市运管处介绍,该客车许昌的车主已经到运管处进行了情况说明,车主表示5日上午向运管处写出检查和保证书,并表示向王女士赔礼道歉、赔偿相关费用。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11/05/content_980488.htm?div=-1 report 788 记者杜文育本报许昌讯许昌至上海的长途客车,将一名抱着幼儿、拉着拉杆箱的妇女,放在高速公路上,造成婴儿受寒发高烧住院治疗。11月4日,王女士的家属拨打大河报新闻热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把乘客丢在高速路上 司机还说“可正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