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发公开信谴责美英 呼吁全球性解决方案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尹明斯】“最恶劣的侵犯者”,德国《明镜》周刊3日说,这是斯诺登在其发表的公开信中对美英情报机构的最新谴责。在题为“真理宣言”的公开信中,斯诺登说,作为从事大规模监听、监视工作的情报部门,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和英国政府通信总部是违规现象最严重的两个机构。他在信中还呼吁,大规模监视(监听)行为是全球性问题,需要全球性的解决方案。

  斯诺登在信中披露,美国政府试图通过强硬手段“镇压”一切有关其监视项目的争论,包括威胁新闻工作者以及将刊登相关监听项目的细节内容视为犯罪行为。他将这种做法称为“前所未有的政治迫害”。

  斯诺登的做法令美国恼火。美国合众国际社4日称,白宫高级顾问丹·费弗尔日前在美国广播公司“本周”节目中表示:在如何处理斯诺登的问题上,美国不会心慈手软。他说:“斯诺登违反美国法律,他应该回国接受审判。”对于斯诺登是否应该得到美国“赦免”,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费恩斯特恩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对国家”节目中称,斯诺登“伤害了国家”,不应得到宽恕。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罗杰斯说,由于斯诺登泄密,3个同“基地”有关系的恐怖组织变更了联络方式。目前,美国检察机构已对斯诺登提起从事间谍活动和盗窃政府财产两项重罪指控。

  斯诺登的爆料如不断涌来的潮水。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4日称,斯诺登最新披露的文件显示,以色列多个军方项目也是NSA的重要监视目标。报道称,NSA和以色列军方情报机构存在合作关系,但美方还监视以色列的无人机动向以及“黑麻雀”导弹系统等。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对《耶路撒冷邮报》称,斯诺登泄密前,美国就开始重新评估相应的监视方式。以色列巴伊兰大学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因巴尔称:“只有过于天真的人才会对美国监视同盟的做法感到吃惊。同美国的其他盟国相比,以色列"自由度"更高,华盛顿方面不想因为以色列突然发动单边军事行动措手不及。”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1/4528928.html report 2193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尹明斯】“最恶劣的侵犯者”,德国《明镜》周刊3日说,这是斯诺登在其发表的公开信中对美英情报机构的最新谴责。在题为“真理宣言”的公开信中,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斯诺登发公开信谴责美英 吁全球性解决方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