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海军司令为睡免费妓女 拿航母当棋子随意调动

来源:大河网

  为了免费妓女

  为了看Lady Gaga

  美海军司令

  拿航母当棋子

  随意调动

  美国海军曝出特大丑闻,一名舰队司令接受海军承包商提供的妓女、机票、音乐会演出票等各种贿赂,从而出卖海军机密情报,帮这家承包商从国防部多收巨额费用。

  新加坡承包商利诱司令

  美联社4日报道,海军舰队司令米西维奇向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格伦亚洲海事防务公司”(简称GDMA)传递关于海军军舰行驶路线等机密信息。法庭定于11月8日举行听证会,设定庭审开启日期。

  GDMA老板名为弗朗西斯,在美国军方圈内人称“肥佬莱昂纳德”。他的企业负责为美国海军提供军舰、潜艇的补给等服务。

  根据调查人员的指控,弗朗西斯为向海军多收费用,一步步诱使米西维奇上钩。

  事情这样开端。在一名GDMA职员陪同下,米西维奇和妻子、孩子在东京观看一场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演出,晚些时候向这名司令提供妓女服务。

  不久后,GDMA的全球政府合同总经理维斯达伽马致信弗朗西斯:“我们得到他了!”

  米西维奇和弗朗西斯之间的相互称呼随着升级为“老大哥”和“小兄弟”。弗朗西斯2012年赠送米西维奇5张“嘎嘎小姐”泰国演唱会门票后,他致信后者:“别退缩兄弟,我们需要你在前线。”

  一年欺诈海军1000万美元

  几个月内,米西维奇向弗朗西斯提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战斗群等舰船移动时间表。

  在两人配合下,美国海军舰船如同棋子,调动航母、驱逐舰等舰船进入港口,以便弗朗西斯提高补给费用。

  起诉书显示,这家企业从海军超额收取上千万美元燃油、食品等服务费用,还捏造港口关税。仅在泰国,这家企业一年就欺诈海军1000万美元。

  而米西维奇经常按照弗朗西斯的要求调整军舰行程。2012年10月,“华盛顿”号航母原定访问新加坡,但改为弗朗西斯比较钟爱的马来西亚克朗港,以便后者伪造合同报价。

  如今,美国政府已经暂停与格伦亚洲海事防务公司的承包合同。

  涉案人员均已被捕

  米西维奇、弗朗西斯、维斯达伽马等涉案人员已经被美国当局逮捕。如果被裁定公共谋行贿、受贿,被告将面临最高5年监禁判决。但所有落网人员均辩称无罪。

  一些高级海军官员说,他们认为更多人员涉及这起丑闻,但现在就涉及人数或级别则为时太早。

  “这事儿太大了,一个人能调动舰船去哪儿,还受到承包商的影响,”退役海军少将特里·麦克奈特说,“很多人在说,这怎么发生的?”

  麦克奈特说,弗朗西斯在军事圈是个传奇人物,以奢侈风格著称,但他本人不认识他。“如果你向在太平洋行驶过的任何一艘船的船长提起,他们都会知道他是谁。”

  美国媒体10月下旬已经曝光一名海军高级军官接受承包商性贿赂并出卖机密信息的丑闻,相关人员已经被捕。(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11/06/content_980891.htm?div=-1 report 1629 为了免费妓女为了看LadyGaga美海军司令拿航母当棋子随意调动美国海军曝出特大丑闻,一名舰队司令接受海军承包商提供的妓女、机票、音乐会演出票等各种贿赂,从而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海军司令 拿航母当棋子 随意调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