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学生迟到被班主任扇耳光 从3楼跳下摔断腰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近日,海南省临高县一13岁男孩因上课迟到没带书包被班主任扇耳光后从学校3楼跳下,造成腰3椎体爆裂性骨折。

  9月10日,临高县调楼镇美良中学13岁男孩阿雄在宿舍被校警叫醒时,早已过了上课时间。阿雄来不及拿书包就跑去教室,“在教学楼一楼,被班主任周老师发现。”阿雄说,因为怕被责骂,他赶紧往三楼的教室跑去,刚坐到课桌旁,周老师追了上来。

  “他用右手扇了我一耳光,我感到头晕,就趴在课桌上。”阿雄说,后来,周老师抓住他后背衣裳,将他提起来,又用手中的木板打他的嘴巴,“因为害怕老师继续打我,我就爬到教室的窗户上,从三楼跳下去了。”阿雄说,“当时只想着逃跑,没有考虑后果。”

  阿雄随即被送到县城一家医院治疗,并于10月中旬转到海南省人民医院骨科进行手术,腰椎断裂处被打上了4根钢钉。医生说,至少要卧床休养三个月才能下地。

  周老师曾对媒体承认打了阿雄一耳光,但否认用随手拿的木板追打。他5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当时我并没有扇他耳光,只是用手轻拍了一下他的脸。”并称:“木板也是去教室前随手捡的,可我没有追打他。”

  美良中学王校长透露,学校已为阿雄付了5万元治疗费,周老师被免去班主任职务。

  临高县教育局谢局长表示,教育局已组织调查组到学校调查。

  据同学和老师反映,阿雄一直很贪玩,上课爱说话还经常逃课翻学校的围墙出去上网。老师发现后,多次批评教育都没有效果。“就阿雄多次违纪的事情,我想把他的家长叫来一起商量,可他们都没来过。”周老师说。

  阿雄的母亲陈孟梅说,作为家长他们不反对老师教训不听话的学生,但在责打孩子一个耳光后,不应该继续追打。如果当时周老师体罚学生的行为适可而止,也不会造成如今这样严重的后果。

  “我们最担心的是这个伤给孩子以后的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听医生说阿雄此生都不能再负重。”陈孟梅说。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1/06/content_37428.htm report 989 据新华社电近日,海南省临高县一13岁男孩因上课迟到没带书包被班主任扇耳光后从学校3楼跳下,造成腰3椎体爆裂性骨折。9月10日,临高县调楼镇美良中学13岁男孩阿雄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学生迟到遭打跳楼摔断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