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2岁男孩随父讨债目睹爸爸坠楼 曾发生厮打(图)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梁炜培
儿子在父亲坠楼的窗口前哭泣。 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儿子在父亲坠楼的窗口前哭泣。 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爸爸让我和他一起去皮具公司,然后回家吃晚饭。

  我抬起头来看,看到我老爸掉了下来。

  爸爸一直说腰很痛,声音很小。

  我没有爸爸了。

  —12岁小学生小明

  南都讯 记者沙龙 张钊 前日下午6时许,李泽芳带着刚放学的12岁儿子小明(化名)上门讨货款。过程中双方起了冲突,儿子亲眼目睹爸爸从二楼坠下。送医院后李泽芳伤重不治身亡。昨日,李泽芳的十多名家属上出事的公司讨说法,公司负责人没露面。

  上门讨货款起冲突

  36岁的李泽芳来自湖南郴州,在花都狮岭镇双龙村开一家手袋加工厂已有七八年时间。

  坠楼事发地是狮岭岭南工业园内一间名为圣蕾尔皮具的公司。据李泽芳妻子聂女士说,他们厂和这家皮具公司合作多年,公司老板是一名姓洪的浙江男子。

  前日下午4时30分许,读小学六年级的小明放学,看到了站在校门口的父亲李泽芳。“爸爸让我和他一起去皮具公司,然后回家吃晚饭。”小明知道上皮具公司是讨货款,此前他曾和父亲多次去过这家公司,“老板娘我认得很清楚。”

  前日下午约5时许,父子俩来到皮具公司楼下,李泽芳让儿子在楼下等着,自己走上二楼的办公室。此时,李泽芳的妻子聂女士正在家里做晚饭,等着丈夫和儿子回家。

  傍晚6时许,聂女士始终不见丈夫和儿子回来,感到一丝不安,于是她给李泽芳打了一个电话。“他说正在皮具公司要钱,说洪老板还没回来,要再等一会。”聂女士说,电话中并无听出异样,她敦促丈夫早点回家,就挂断了电话。

  前日傍晚6时15分许,在楼下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小明,突然听到楼上传出一阵争吵声。此时,皮具公司二楼办公室的窗户是开着的。小明抬头想通过打开的窗户,看清屋内正在发生的情况,却看到可怕的一幕。

  小明说,“我抬起头来看,看到我老爸掉了下来。”

  根据小明的说法,当时屋内除了爸爸李泽芳,另外至少还有两男一女,李泽芳坠楼前曾和3人厮打在一起。小明说,他认得其中女的就是老板娘。昨日聂女士说,两名男子中有一名是老板儿子,另一男子可能是皮具公司的员工。

  李泽芳坠楼后,办公室内的3人都冲下楼来。小明说,老板娘还在骂李泽芳:“我们这么多年交情!”

  心中感到不安的聂女士终于接到噩耗。眼见父亲坠楼的小明,跑到大马路上借了电话打给妈妈。李泽芳坠地后,并未马上昏迷。“爸爸一直说腰很痛,声音很小。”

  约20分钟后,聂女士赶到现场。此时,120救护车已经到来。“对方打了120。”聂女士跟120车将丈夫送往医院,医生告知她,李泽芳伤得很重。“胸部有大出血,全身多处骨折。”昨日凌晨,李泽芳宣告不治身亡。

  公司负责人不露面

  昨日下午,李泽芳的十多名亲友回到事发地点,希望找皮具公司负责人讨要一个说法,不过皮具公司并无负责人在场。

  昨日,南都记者在现场见到,事发的办公室位于二楼,窗口离地大约有5米,李泽芳坠下的水泥路是一条行车道。在事发办公室内外,有不少于10个监控摄像头。南都记者试图电话联系皮具公司的洪老板,但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南都记者从警方获悉,事件中目前有两名皮具公司的相关人员被带至刑侦大队调查。

  聂女士称,他们厂今年4月至8月份,曾为这家皮具公司加工了几批手袋,货款约11万元,但之后皮具公司一直没有付清全款。“我们每个月连工资都发不出,向他们讨款,他们就给个一万几千的。”聂女士说,不但全款没有付清,公司之前还说聂女士他们厂加工的手袋“质量不行,要倒扣一万多元”。

  说起丈夫为人,聂女士说“他脾气很好,平常不喝酒的”。对于上公司讨货款,聂女士说丈夫绝对不是上门闹事。“如果要打架,怎么会带儿子一起去?”

  “我没有爸爸了。”昨日小明一直抹着眼泪,反复说着这句话。小明身边是5岁的弟弟,童蒙的孩子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gy.scol.com.cn/bltst/content/2013-11/06/content_51463181.htm?node=155622 report 2206 儿子在父亲坠楼的窗口前哭泣。南都记者梁炜培摄爸爸让我和他一起去皮具公司,然后回家吃晚饭。我抬起头来看,看到我老爸掉了下来。爸爸一直说腰很痛,声音很小。我没有爸爸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12岁,他眼睁睁看爸爸坠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