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坐大巴要上厕所 司机拒停车致其拉裤子(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同样有内急的乘客拉在峨眉至成都一辆大巴上,车上尤师傅正在打扫大巴内清洁。
同样有内急的乘客拉在峨眉至成都一辆大巴上,车上尤师傅正在打扫大巴内清洁。

  华西都市报:人有三急,在找不着解决之地又求助无门之时,该怎么办?在乐山到成都的大巴上,就有一位小伙子经历了这“最绝望”的一刻,司机怕在高速上停车遭扣分,拒绝其下车请求,无奈之下他只能就地解决。对此有人建议,高速大巴应更人性化一点,增置厕所缓解乘客需求。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内急,但找不着厕所;而人生最最痛苦的事莫过于:这一幕发生在众目睽睽之下,还没能忍住。

  昨日,从乐山乘坐大巴到成都的一位小伙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局面。因为内急,他多次请求司机放他下车,但面对小伙请求和一众乘客的劝说,司机坚持不肯停车让其方便,还说“就算拉在裤裆,也不能停车,不然要被扣12分。”

  之后发生的事被司机言中,小伙只能在座位上就地解决,车厢顿时臭气熏天。

  内急求下车,司机不答应!

  “让我下车吧,不等我也行”

  “就算拉裤裆,我也不敢停”

  乘客也劝司机“行个方便”

  昨日中午11点过,这辆“臭烘烘”的大巴驶进了成都新南门车站。车门打开的一瞬间,乘客们掩鼻从车上鱼贯穿出,在地面站定后,大吸几口新鲜空气。随后,司机林彬(化名)将车开到清洗站,亲自清理座位,更换座套。为彻底消除车上臭味,他还特意大开车窗,用水一遍又一遍地冲洗车厢。

  一两个小时前,小伙就地方便的一幕让整个车厢陷入尴尬,而更尴尬的“肇事者”则在过了成雅收费站后提前下车。下车前,他还不断向前排帮他的乘客陈应寿等人鞠躬致谢。

  昨日中午,陈应寿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上午9点40左右,这辆车从乐山发车,过了眉山服务区不远,坐在陈应寿后排的一位20多岁的小伙因为内急,要求林彬停车。这一请求当即遭到林彬拒绝:“像我们这样的车,高速公路上绝对不允许停,否则要遭扣12分。”

  “协商了十多分钟,我看到小伙子脸都急红了。”陈应寿说,小伙子甚至请求师傅让他下车,哪怕不等他都行。这时,很多乘客也劝说司机“行个方便”,但林彬为难地说,“就算拉在裤裆,我也绝对不敢停车。”

  车上想办法,搞不赢了!

  乘务员找出垃圾桶

  后排乘客正腾位置

  臭味袭来,众人掩鼻

  见停靠在应急车道行不通,前方也再无服务区,不少乘客替小伙想起了办法。有人建议,能否找个出口先下高速,等小伙解决内急后再上高速。但这一方法也遭到了林彬拒绝,“我们是跑乐山到成都专线的,中途下了高速,要被当地运管处罚。”

  无奈之下,乘务员找出垃圾桶,后排乘客也愿意腾出位置,让小伙就地解决。“开始有人不愿意,但有人劝说后,都同意了这种方式。”陈应寿说,就在大家手忙脚乱地帮忙腾位置时,大家闻到了一股臭味,众人纷纷掩鼻,而小伙则在座位上深埋着头。

  昨日中午,林彬将打扫干净的车开到站台,前往乐山的旅客随后陆续上车。林彬向记者确认,小伙当时就坐在车身左侧第三排靠近过道的位置。记者看到,该位置上已经没有了座套。

  华西都市报记者吴柳锋摄影吕甲

  争议

  乘客:太不近人情了

  据记者了解,就在不久前,同样有内急的乘客也因为司机不停车,而拉在峨眉至成都的一辆大巴上。一位在新南门车站负责调度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这类事并不鲜见。

  昨日下午,成雅高速交警告诉记者,从乐山到成都,有夹江和眉山两个服务区。事发地离眉山服务区不远,距成都收费站约60公里。小伙车上解决内急后,不少乘客指责司机林彬不近人情,太不人性化了。

  交警:高速下客要严处

  司机林彬告诉记者,“我一旦顺从大家的意思,是没有这些尴尬了,但我却违法了。”成雅高速交警向记者证实,大重型车在高速公路占用应急车道将被严处,客车在高速公路上下客也将被扣12分,此外,该司机的驾驶证还将被降级处理。前日遇到类似状况的峨眉司机尤先生也告诉记者,“我同样没有让乘客下车。”

  有此一招

  特制塑料袋解内急

  2011年,荷兰铁路部门在国内短途火车的设计上取消了卫生间,转而提供一种特制的塑料袋让内急的乘客如厕。铁路运营部门表示,这种特制的塑料袋,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可以使用—当乘客被困在火车上无法下车时才能使用。 据《城市信报》

  车上最好配厕所

  昨日,本报官方微博发布此事后,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称自己也遇到这类状况,万幸的是,都化险为夷了。

  @慧星哈雷:司机坚持道法,该奖!不过,即便不是长途,大巴车也该设置厕所。

  @肚兜多多洛:省内高速的服务站建设还有待改进,应更人性化一点,毕竟“人有三急”。

  @TobyWard:本人也遇到这问题,这滋味难受,不过我坚持下来啦哈哈!

  @骑行者-小迈:这种事我能体会,经常出差坐大巴,遇到内急在高速上,让司机停车很不耐烦,即使在服务区也不停催促。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106/161721.shtml report 2745 同样有内急的乘客拉在峨眉至成都一辆大巴上,车上尤师傅正在打扫大巴内清洁。华西都市报:人有三急,在找不着解决之地又求助无门之时,该怎么办?在乐山到成都的大巴上,就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急死人! 大巴司机不停车小伙拉裤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