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煤老板大街上被绑架 警察荷枪破门擒凶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叶宁 通讯员李雨生 实习生刘韵甜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叶宁 通讯员李雨生 实习生刘韵甜

  停在路边的奥迪轿车,突遭另两辆小车围堵,奥迪车司机被拽出后迅速塞入一辆车内绝尘而去。大白天大马路上的这突发一幕,恰好被路人看到并报警,警方经对1500只天眼视频追踪,破获一起绑架“煤老板”勒索2000万元大案。昨日,光谷警方通报:“煤老板”黄某安全获救,5名绑匪均被依法刑拘。

  目击奥迪司机被掳走

  修路工大惊失色报警

  上月31日中午11时50分,正在森林大道作业的修路工陶师傅,见到惊人一幕:几名平头男将一名中年男子从奥迪车驾驶室拽出,塞进另一辆黑色轿车后快速驶离(如上图视频截图)。

  这不像是在拍戏啊!望着停在路边的奥迪车,陶师傅找到光谷九峰派出所,向民警报告刚看到的一幕。民警赶到现场,见一辆黑色奥迪A6小车停在路边,车门敞开,车内无人,躺着一部被砸损的手机,车引擎盖尚有余温。

  难道真是有人在大白天将司机绑架?治辖光谷地区的东湖高新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班展开调查。

  1500只“天眼”接力

  锁定绑匪驶进盘龙城

  案发地附近视频显示:当日上午11时40分,奥迪车行经森林大道时停下,一白色广本尾随其后停下,很快又驶来一辆黑色轿车停于路边,此时白色广本猛然启动刹停到奥迪车一侧,黑白两车上走下5名男子,将奥迪车内中年司机拽出,塞入黑色轿车后逃离。

  警方很快查明,奥迪车司机姓黄,44岁,系鄂西恩施市一煤矿老板。案发前20分钟黄某还与家人打电话,后失去联系。调查民警在调取1500余只监控探头后作出判断,这是一起恶性绑架案。绑匪有较强反侦查意识,作案后两车不走市区,而是顺三环线狂奔,中途又不时从匝道绕下,停驶片刻后再重新绕上三环,以扰乱警方侦查视线。

  经过2天的艰难排查,警方最终锁定两车驶入黄陂盘龙城的一高档别墅小区。

  荷枪实弹破门擒凶

  煤老板喜极而泣

  本月2日上午10时起,60多名民警赶赴盘龙城内别墅区,展开地毯式搜索。晚7时许,搜到一栋别墅楼前时,有小区保安提供重要线索:两天前一伙人扛进一个被蒙眼、胶带封口的男子,说是个武疯子,“还叫我们莫管闲事”。

  民警判断:此处极可能是嫌犯藏匿处。行动民警兵分三路,对该栋别墅强攻,一路荷枪实弹的民警正面破门,一路民警着便服封堵后门,一路民警把守四窗。30秒钟后,5名绑匪束手就擒。

  颤惊惊的黄某,蒙眼黑布被民警摘掉,眼见绑匪全被制服。刹那间,他喜极而泣,紧握民警双手不放:“太感谢了,听到踢门声,我知道是警察来救我了。”

  黄某称,在这三天两夜里,他没吃一口东西,只喝了点水,先后被转押两处拘禁,绑匪他不认识,他们反复索要家人、公司电话,说是报平安,“有个人还直接索要2000万元赎金,我很害怕,一旦钱到他们手上,性命怕是更难保”。

  黄某告诉民警,绑匪不断折磨他,曾拿钉锤敲他膝盖脚踝,逼他同意拿钱,“我只好咬牙坚持,盼着警察一旦发现丢在路边的奥迪车就来救我”。

  经审查,嫌犯张某等5人交代,当天上午9时开始跟踪黄某,几次下手未果,尾随至森林大道时,见黄停车调试导航仪趁机实施绑架,逼迫对方拿2000万赎金。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31106/ctdsb2193680.html report 1904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叶宁通讯员李雨生实习生刘韵甜停在路边的奥迪轿车,突遭另两辆小车围堵,奥迪车司机被拽出后迅速塞入一辆车内绝尘而去。大白天大马路上的这突发一幕,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武汉:煤老板大街上被绑架 警察荷枪破门擒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