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购物中心枪击案嫌犯开枪自杀 系“独狼”行动

来源:新华网
11月4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东北部城市帕拉默斯,警察和执法人员抵达发生枪击的购物中心。新华/法新
  11月4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东北部城市帕拉默斯,警察和执法人员抵达发生枪击的购物中心。新华/法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枪击案发生数小时后,当地时间凌晨3:20分,警方在西田花园购物中心偏僻角落发现了枪击案嫌疑人理查德·舒普的尸体,他朝购物中心至少连开6枪之后自杀身亡。警方确认理查德·舒普系“独狼”行动。

  美国新泽西州花园州广场购物中心4日晚间发生枪击,警方迅速行动,封锁商场,疏散顾客数千人。截至当夜,警方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但也没有逮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嫌疑人。

  美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

  连开数枪

  发生枪击的这家购物中心位于新泽西州伯根县帕拉默斯镇,距曼哈顿20多公里,是纽约人经常光顾的一家综合性商场。当地时间4日21时20分左右(北京时间5日9时20分),即打烊前不久,购物中心内传出枪声。

  当时在购物中心内的一些顾客和店员的说法不一。一些顾客说,听到至少六七声枪响。事发时在店内的乔纳森·阿斯塔西奥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们先是听见两声巨响……然后听见两声枪声,再就看见人们奔跑。”

  一名躲藏在一家店内的女性告诉路透社记者:“我听见枪声,我们现在都挤在这家商铺的库房里。我自己听见5声枪响。”这名女性说,在得知枪手落网或者危险解除之前,“我们不会出去”。她还特别关照记者不要公开他们所在的商铺名称。

  尽管警方在接警第一时间疏散店内顾客,但法新社报道,一些商家的店员在惊慌中关上店门,致使仍有不少顾客和店员身处购物中心内。

  埃迪·卡曼是一家商铺的店员,他在听见枪声后迅速关门歇业。“人们疯狂地跑,有人尖叫。我赶紧关门,关掉所有灯和音乐,躲起来。”

  封锁商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当地官员的话报道,枪击后一小时,警方仍没有锁定嫌疑人。原因之一是,枪手在作案时打坏了监控探头。

  有人目击嫌疑人身着黑色上衣。商场工作人员阿利·科日奇说:“一个拿着一支大枪的黑衣人从我的店铺门前走过。”另有人报告,嫌疑人似乎穿着铠甲,戴着头盔,头盔拉下护目镜。

  由于近期美国频发枪击案,所以,在接警后,新泽西警方派出大量人员前往事发购物中心,美联社报道现场警员数百人,警车至少20辆,另有一架直升机在空中巡逻。另外,警方快速反应部队和K-9警犬队也在第一时间到达购物中心。

  伯根县长官珍妮·巴拉塔说:“嫌疑人开了数枪。我们判断只有一名枪手……快速反应部队和K-9警犬队正在挨户搜查商场内的商户,但这是一家有许多层店面、许多商家的购物中心。”

  可能逃跑

  当夜,帕拉默斯镇行政长官理查德·拉巴尔别拉说,暂时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但警方已经发现一个弹壳。

  警方统计,疏散人员达数千人,包括购物中心内的购物者、吃饭的顾客和电影院内的观众。

  枪击后,警方在疏散人员后随即关闭整座购物中心,认定嫌疑人仍在商场内。但数小时后,镇行政长官拉巴尔别拉说,嫌疑人可能已经逃出商场,“购物中心内已经没有活跃的枪手。”

  花园州广场购物中心的所有者是澳大利亚韦斯特菲尔德集团,是帕拉默斯镇五大商场之一,也是纽约市民经常光顾的大型购物场所。购物中心的官方介绍说,中心内大小商店达300多家,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凌朔)

  作者:凌朔 (来源:新华网综合)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11/06/c_125656477.htm report 2049 11月4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东北部城市帕拉默斯,警察和执法人员抵达发生枪击的购物中心。新华/法新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枪击案发生数小时后,当地时间凌晨3:20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美购物中心枪击案嫌犯开枪自杀 系“独狼”行动(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