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冲绳华侨华人总会举办成立40周年纪念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1月1日,冲绳华侨华人总会举办了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当地华侨代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前来参加纪念会。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领事王玮、纪竑应邀参加活动,日本众议员宫崎政久、国场幸之助、冲绳县幅知事高良仓吉、宜野湾市市长左喜真纯、南城市长古谢景春、浦添市长松本哲志、那霸市副市长久高将光、冲绳县日中友协副会长山口芳弘也来应邀出席纪念活动。

  在纪念活动上,冲绳华侨华人总会会长东江芝军发表讲话,回顾了40年来冲绳华侨华人总会走过的光辉历程,她表示,建会以来,新老华侨积极开拓,奋发作为,为华侨华人的发展和中国与冲绳的文化经济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她还表示,总会将继续发扬光大自身优势,为华侨华人提供优质服务,为中日民间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副知事高良仓吉等来宾分别发表讲话,祝贺总会成立40周年,高度评价总会团结新老华侨共谋发展,努力融入当地社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来宾纷纷表示,在当前中日关系面临困难时,特别需要民间力量发挥作用,加强地方交流,推动中日友好进一步发展。

  纪竑领事宣读了中国驻福冈总领事李天然的贺辞,贺辞中写道:今年是冲绳华侨华人总会成立40周年,也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5周年。希望总会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立足当地,服务侨胞,全面带动广大华侨华人团结、合作、发展,为推动中日民间友好贡献力量。总领馆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全力支持广大侨胞的发展。

  为了表彰冲绳华侨在自强不息、自力更生,促进中日交流,增进民间友好等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庆祝会上专门为卢恒业等10名老华侨代表颁发奖状。

  庆祝会上,来自四川省的川剧团和重生传统艺术促进会为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中日客人看到一张一张古灵精怪的脸谱—一甩,又换了一张脸,惊呆了,甚至还不时发出惊叹声。而冲绳传统艺术则又让来自中国本土的艺术家们惊羡不已,浓郁的海岛文化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冲绳县华侨华人总会创会40周年回顾展同期举行。(冯江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1-06/5469945.shtml report 968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1月1日,冲绳华侨华人总会举办了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当地华侨代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前来参加纪念会。中国驻福冈总领
(责任编辑:UN626) 原标题:日本冲绳华侨华人总会举办成立40周年纪念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