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陆委会”回应张悬事件:盼不要泛政治化

来源:中国江苏网
张悬英国演唱会上举出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帜,引起大陆学生不满
张悬英国演唱会上举出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帜,引起大陆学生不满

  张悬举旗事件在大陆引起不少争议。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今(6)日表示,会全力和陆方进行沟通,让对方了解这是两岸年轻人互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形,双方应互相体谅、包容。他直言,若张悬演唱会最后取消,他会很心痛的,因为不需要这个样子。

  “陆委会”主委王郁琦、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上午赴立法院内政委员会就施政计划收支预算进行口头报告。出席的“蓝绿立委”一致要求王郁琦,避免让她“遭受对岸打压”。

  立委吴育昇认为,张悬的表现可爱得体完全没有问题,也不影响两岸一中各表的共识,他建议王郁琦,能和外务部门负责人林永乐共同来表扬替台湾做"国民’外交、文化外交”的张悬。

  对此王郁琦表示,如果张悬因本事件影响后续演唱会,是件令人遗憾的事情,两岸关系要有好的发展,彼此就应该有更多的体谅。

  他认为张悬的表现是很自然的情况,就是两岸年轻人在互动过程中会遇到的事情,互相要能体谅对方的立场,“不要对张悬有一些不公平待遇、不要把它泛政治化。”

  立委姚文智则引述张悬脸书指出,她个人已有意取消12月30日在北京的演唱会。王则回应,“会满心痛的,不需要这样子,在我能力范围内会跟陆方沟通;这件事也可当成两岸相互了解的契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ent.jschina.com.cn/system/2013/11/06/019187419.shtml report 951 张悬英国演唱会上举出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帜,引起大陆学生不满张悬举旗事件在大陆引起不少争议。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今(6)日表示,会全力和陆方进行沟通,让对方了解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台“陆委会”回应张悬事件:会沟通 盼不要泛政治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