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称将公布“微博举报领导”事件调查结果

来源:新华网 作者:姜刚

  新华网合肥11月6日电(记者姜刚)安徽利辛县国土局工作人员周文彬继2011年微博直播自首并举报领导后,近日再发微博举报领导,引发关注。安徽省国土资源厅6日回应称,目前正在对举报内容进行调查、取证和核实,一旦调查清楚后,将及时向媒体、社会和举报人公布调查结果。

  10月30日晚上,网民“周文彬2010”在微博上发布《致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孙爱民同志的一封公开信》,实名举报利辛县国土局局长于强非法协议出让土地115.46936亩,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约2000万元。

  记者6日联系到网民“周文彬2010”,他告诉记者,他系安徽亳州市利辛县国土局工作人员周文彬,目前仍在岗。对此次微博举报,他表示,今年10月24日,他前往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将举报材料当面交给了厅执法监察局的负责人。10月30日21点57分,他在微博上发文实名举报该局局长。

  据周文彬介绍,11月2日,安徽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派出几名同志前往利辛县,并找他了解情况。调查人员离开4天了,目前还没有结果。

  安徽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对此事很重视,已和举报人沟通,11月2日派出两名同志到利辛县了解情况。目前,事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有些问题仍需取证核实,一旦调查清楚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若发现问题将依法依规立即严肃查处。

  据悉,2011年4月,周文彬通过微博直播自首过程,并举报国土局领导收受其贿赂。经调查,亳州市纪委对收受举报人财物礼品的两名国土部门领导进行了处理,并对周文彬向领导干部送礼的行为提出批评。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3-11/06/c_118034769.htm report 850 新华网合肥11月6日电(记者姜刚)安徽利辛县国土局工作人员周文彬继2011年微博直播自首并举报领导后,近日再发微博举报领导,引发关注。安徽省国土资源厅6日回应称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