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吵架男子勒死女友 自称因被骂“窝囊废”

来源:北京晨报

  “她骂我骂得特难听,我真不是故意要勒死她。”24岁的陈俣霖因不满女友提出分手,并骂其“废物、窝囊废”,将女友勒死后掩埋在土堆内。事后深感后悔的陈俣霖曾三次前往女友的住所“凭吊”,被抓后,陈俣霖还供述了一些莫须有的罪行,一心求死。市一中院昨天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案。

  杀人动机

  自称被骂急才勒死她

  昨天陈俣霖的父母也专程从老家赶来旁听,看到儿子,母亲红了眼眶。

  1989年出生的陈俣霖是黑龙江人,此前曾两次因抢劫被判刑。2012年12月来京在一家足疗店内打工,并和同事冯某确定恋爱关系。然而仅仅交往几个月后,冯某便死在陈俣霖的手中。检方指控,今年3月18日凌晨,陈俣霖和女友冯某行至大兴区旧宫镇科技路南侧树林时,因生活琐事发生口角,陈俣霖将冯某勒死,此后分别掠走冯某的钱包、数码相机、手机等物品。检方认为,冯某故意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

  对于检方指控的罪行和罪名,陈俣霖均表示无异议。昨天在法庭上,陈俣霖向法官讲述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我俩交往期间,我回了趟老家,回京后就觉得她不太对劲。”陈俣霖说,他怀疑女友背叛自己,就打算查个究竟。案发当天夜里,他守在足疗店外等女友下班,并一路跟着冯某来到一家小吃店,见女友和一男子一起吃饭。陈俣霖随即走进去表明自己正牌男友的身份,然后带着女友离开。“我俩边走边吵,她骂我骂得特难听,我实在听不下去,就用胳膊勒住她脖子,想让她别骂了。”陈俣霖说,当其刚刚松手,女友就又开始骂,为此,他一共勒了对方三四下。

  “最后那次用了点儿劲,我觉得她身子开始往下坠,一松手,她就倒在地上了。”陈俣霖伸手试了下,发现女友已停止呼吸,担心尸体被人发现,他还把尸体拖至隐蔽处,用碎石和石膏板盖住。

  一心求死

  编造一堆莫须有罪行

  作案后,陈俣霖捡起女友掉在地上的书包,离开现场。第二天一早,陈俣霖从女友书包内找到其租住地的钥匙,便前往女友房间,拿走了屋内的笔记本电脑。“那里有我们交往时的合影,我想留个念想。”

  陈俣霖告诉法官,事发后,他也想到要自首,但又想先回老家看看父母,正在纠结中,随后在北京火车站附近被民警抓获。

  陈俣霖被抓后,在预审初期曾供述自己对女友有强奸以及击打头部的行为,并曾购买汽油打算焚尸,还交代了多起抢劫罪行。而尸检结果显示,冯某并没有遭受性侵害的迹象,头部也没有遭钝器击打的痕迹。陈俣霖自称购买汽油桶的店铺也证明其所述的油桶多年前便已不再销售。至于陈俣霖供述的多起抢劫案,北京警方同当地公安机关核实时,也均被告知无相关接报案记录。

  昨天在法庭上,陈俣霖承认,自己刚刚到案的一个多月,“一心求死,所以才编造了一堆自己没干过的罪行。”

  检方建议

  刑释不满五年应重罚

  据推测,冯某提出分手是基于不满男友整天不上班,要靠自己养。对于女友辱骂的内容及分手的真正原因,陈俣霖昨日沉吟片刻,低声回答,“他嫌弃我身体有点儿缺陷,老说我废物没用。”

  昨天整个审理过程中,陈俣霖十分平静,回答提问也很简练,对所有证据和指控均表示“没意见”。检方认为,陈俣霖在刑满释放后5年内又犯新罪,属于累犯,应当从重处罚。

  陈俣霖的律师为其做了罪轻辩护,并代陈俣霖的家人表示愿意对被害人家属进行民事赔偿。记者了解到,死者冯某的家人并未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本案未当庭宣判。晨报记者 何欣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3-11/07/content_255312.htm report 1788 “她骂我骂得特难听,我真不是故意要勒死她。”24岁的陈俣霖因不满女友提出分手,并骂其“废物、窝囊废”,将女友勒死后掩埋在土堆内。事后深感后悔的陈俣霖曾三次前往女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男子勒死女友自称被骂废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