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称钱包被盗高速口拦车借钱 已被治安拘留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馨 刘珍妮)近日,在西六环高速阜石路出口处,一名女子多次以钱包被盗没钱加油为由,向路过的司机借钱。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热心市民400元有借无还

  10月10日上午10时许,开车经过西六环高速阜石路出口的张先生,曾被一名女子索取了400元。“我看到一辆车打着双闪,一名女子站在离车五六米的位置,向经过的车辆摆手”,张先生称,他停下车,询问该女子发生了什么。

  该女子称,她来自外地,要到河北办事,不料在服务站时钱包丢了,没有钱加油,迫于无奈,只好向路人求助。

  “她的车牌上写着‘皖’,我想着外地车到北京,人生地不熟的,就掏出了钱包”,张先生一共给了她400元。该女子表示,回到家后会马上把钱汇给张先生,并拿自己的手机给张先生打了电话,让张先生记下她的手机号。

  随后,该女子道谢,同坐在驾驶座上的一名男子,一同驱车离开。

  同时同地女子故技重演

  张先生本以为自己做了件好事,但他等了20多天,也不见该女子联系自己。起初,他以为是这名女子忘记了。直到11月4日10时,他再次驱车路过西六环高速阜石路出口时,发现上个月向他寻求帮助的女子再一次出现,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张先生称,看到该女子拦下一辆红色小轿车后,他赶紧摇下车窗告诉车里的司机别给钱,同时下车质问该女子。“我上个月给了你400元,你这分明是欺骗”,张先生说,随后,他拿出电话,报了警。与此同时,车里的另一名男子见状迅速驾车离开。

  “等警察的时候,她跟我说不就400元钱吗,还给你得了”,张先生说,听到她的这番话后,十分气愤。于是拽住该女子,不让她离开事发现场。警察赶到后,两人前往石景山区广宁派出所。

  昨日,警方表示,该女子因涉嫌骗取他人财物,已被治安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1/07/content_476354.htm?div=-1 report 958 新京报讯(记者李馨刘珍妮)近日,在西六环高速阜石路出口处,一名女子多次以钱包被盗没钱加油为由,向路过的司机借钱。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治安拘留。热心市民400元有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女子称钱包被盗 高速口拦车借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