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员带女下属开房续:企业报销费用(图)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官员长期带女下属开房
官员长期带女下属开房

  ■《纪委证实湛江国资委副主任带未婚女开房》后续报道

  21:02独自开房

  11月4日,网帖爆料广东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带女下属到宾馆开房,并附有视频。昨日,湛江市纪委称,冯欣带未婚女青年开房问题属实,该委副主任冯欣已经向湛江市纪委做了情况汇报。目前,纪委正在调查核实中。

  网曝官员带女下属开房

  11月4日上午,网友“纯蓝一片天”在网上发帖称,广东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带女下属到宾馆开房,并附上一段冯欣与一名年轻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园宾馆开房的视频。

  网帖爆料称,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分管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科、监事会办公室,其借助分管财务工作之便,许诺给予好处,带女下属到酒店等地方开房消费,让女下属献身,与其出现在金海花园宾馆的女子是借调到市国资委的财务人员。帖中附有冯欣本人的正身照,与视频中出现的男子样貌相似。

  长期开房企业报销费用

  同时,网帖称,冯欣长期在湛江金海花园宾馆开房,与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经常用公车接送情妇。今年10月17日17时40分,他用国资委公车粤G59897在政府院内接一名短发女子到调顺岛一酒家吃饭。 20时40分,冯欣带该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园宾馆开“钟点房”,直到22点10分才离开宾馆。

  10月24日20时50分,冯欣又带另一名长发女子在金海花园宾馆开房,1小时后拉着该女子的手离开。“他在金海宾馆一直是用陈某的身份证开房,已有几年时间,每周开钟点房二至三次,一般先放5000元押金,扣完之后再结算,住房费用全由企业报销。 ”

  纪委:开房属实已介入调查

  前日,记者致电湛江市国资委办公室,据陈主任称,冯欣在2005年底从湛江市金融办公室调到湛江市国资委当副主任,负责分管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科、监事会办公室,目前他本人仍正常上班。有关网帖和视频曝光后,国资委班子带着冯副主任主动向市分管领导如实汇报情况。目前,市纪委已在调查此事。

  据《京华时报》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epaper.hilizi.com/shtml/bdcb/20131107/74788.shtml report 2975 官员长期带女下属开房■《纪委证实湛江国资委副主任带未婚女开房》后续报道21:02独自开房11月4日,网帖爆料广东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带女下属到宾馆开房,并附有
(责任编辑:李靖宇) 原标题:官员长期带女下属开房 企业报销费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