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秘野兽深夜咬死12只羊 1羊躲驴圈幸存(图)

来源:新华网
 

  最近,一只神秘“野兽”突然现身邯郸武安赵南庄村,趁着夜深,窜入羊圈疯狂撕咬。

  慌乱中,一只羊竟“狂奔”数百米,躲入一废弃驴圈躲过一劫。

  这一神秘“野兽”的出现,使得附近村民担心不已。这“野兽”到底是啥?

  “野兽”深夜大闹羊圈

  近日,邯郸武安赵南庄村村民于海良家17只小尾寒羊遭到“野兽”攻击。12只死亡,3只受伤,仅剩两只无大碍,羊的伤口还都在脖子上。

  4日下午,记者赶到该村。“2日6点多,邻居来喊我,说我家的羊在村西河沟里被咬死了。”于海良回忆。他赶到现场发现,河沟里的羊都断了气,半山腰的羊圈里只有一只羊。在距离羊圈300米远的一个废弃驴圈里,于海良发现了另一只羊。“当天凌晨1点多,我听见了‘腾腾腾’的跑步声。”村民孙春霞说,第二天一早,她在家门口发现了两只被咬死的羊。

  于海良还让记者看了看“野兽”的痕迹——一个直径约10厘米的“蹄印”。这事很快就在村里传开了,“去年,我们附近村子就出现过类似情况,当时听说是豹子咬的。”村民于小波说。

  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已经前来调查。可不少村民担心,“野兽”会再次出没。

  森林公安已介入调查

  随后,记者与徘徊镇派出所取得联系,石所长告诉记者,经过现场调查初步判断,蹄印应该是一种大型动物的脚印,但至于是什么动物,还需要林业部门的调查。

  目前,辖区派出所也加强了这一带的巡逻,建议村民发现类似情况立即报警求助。

  此外,武安市森林公安局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随后,记者将蹄印,以及羊的伤口照片提供给了沧州师范学院动物学教授孟德荣。孟德荣认为,伤人的动物应该是大型食肉动物。“但至于是猫科还是犬科动物,不好判断。这需要完整的足迹链才能看出来具体是哪种动物。”孟德荣说。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3-11/07/c_125662917.htm report 1382 最近,一只神秘“野兽”突然现身邯郸武安赵南庄村,趁着夜深,窜入羊圈疯狂撕咬。慌乱中,一只羊竟“狂奔”数百米,躲入一废弃驴圈躲过一劫。这一神秘“野兽”的出现,使得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