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围巾卷入机器被勒窒息 被送医后昏迷不醒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热线消息(记者 宋佳) 4日,招远一名54岁妇女在用机器剥花生时,围巾不慎卷入机器勒住喉部,赶到医院10分钟后突然休克,在当地医院进行紧急手术后转往毓璜顶医院,诊断为喉部两处软骨粉碎性骨折,喉部充血致休克。医生称,能否苏醒要看她造化了。

  4日下午1点多,招远54岁的刘女士与丈夫在家,用机器剥花生时,浮土落到头发上,刘女士将一条围巾裹在头上,在下巴处系结实,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将花生倒入机器剥皮,头巾卷入机器,勒住喉部。”刘女士的女儿小王说。“当时围巾紧紧勒住妻子的喉部,脸憋得青紫。”王先生回忆说,“她的喉部有些充血,妻子还说,‘她感觉有些憋气’。”王先生来不及拔电,赶忙上前撕扯围巾,最终围巾扯断,妻子获救。

  120急救将刘女士就近送往招远当地医院,“从家里到医院一直好好的,甚至还能行走,只是感觉呼吸越来越困难。”王先生说,妻子的脖子越来越粗,有些紫红色,结果刚躺下拍了CT就休克了,前后也就10分钟左右的时间。当地医院为刘女士进行气管切开手术,手术恢复呼吸后立马将刘女士转到毓璜顶医院,经诊断是闭合性喉外伤。

  毓璜顶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朱宇宏介绍,该患者喉部两处软骨出现粉碎性骨折,导致气管周围的空间失去支撑,加之喉部内出血严重,渐渐挤占气管必要的呼吸空间,致其窒息。

  “医生说,‘患者休克10多分钟,能做的我们已经尽力了,剩下只能看病人的造化了’。”刘女士的女儿小王叹了一口气。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1107/ArticelJ10006FM.htm report 827 本报热线消息(记者宋佳)4日,招远一名54岁妇女在用机器剥花生时,围巾不慎卷入机器勒住喉部,赶到医院10分钟后突然休克,在当地医院进行紧急手术后转往毓璜顶医院,
(责任编辑:王蓬勃) 原标题:围巾绞进了机器妇女惨遭“锁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