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裔灭门案遇害者家属抵美 住凶宅料理后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期盼已久的家人终于来到,阔别19年已未谋面的母亲、岳母、姐姐、大舅哥等人来到身边,已经欲哭无泪的幸存父亲卓仪林说自己本该高兴,但是在10月26日被残忍杀害的妻儿却再也不能享受这团圆的快乐。他说,要是妻子与儿女们还在,一家人团圆该多好呀。

  就在大批媒体和警员蜂拥而去机场迎接卓家和李家来自福建的亲人们时,幸存的父亲卓仪林带着几名亲属却在发生凶杀案的家中忙碌着。趁着间隙,他和记者做了不短时间的交谈,对于自己为何没去机场接亲人,他说,警局人员去接了,让他在家中等候亲人们的到来。

  这栋楼宇在发生灭门案之后的几天内所有房客都搬走了,多日来一直处于黑暗之中。7日因为家乡的亲人来到,这栋黑暗多日的楼宇终于亮起灯来,柔和的灯光从发生灭门案的一层后座和整个二层投射出来,让黑夜也有了温暖与光亮。

  卓仪林说,当天他一直在忙着为家人的到来采购床具和用品。他说,没办法,一楼的家太小了,只能让家人们住在二楼。而据知情人透露,卓家和李家此番共有5个人来纽约为惨死的李巧珍和4个儿女奔丧,很难找到比较大的空间让5个人都住下,因此在和房东商量后,最终李家和卓家的5名亲人都暂居在这栋楼宇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亲人,卓仪林说他本该高兴,但是他又怎能高兴?妻子和4个孩子都走了,若他们还在,一大家子团聚该有多好。对于当天他是否会安排初到的家人外出吃饭时,他说,哪有心情呀。

  对于亲人们到来后的葬礼何时举行、如何举行以及未来妻儿的骨灰安葬何处,卓仪林表示,都要和双方老人商量后再决定。对于他自己在所有后事办完后,是否先随母亲和姐姐回福建家乡休养一段时间,他说,目前的他没有主意,也要等随后办事情况来决定。

  对于这桩灭门惨案到底为何发生,凶手陈闽东是否如外界所说与常人不一样或不正常,卓仪林说,在陈闽东住在家里的十几天里,他十分正常,否则他们就不会让他住在家里,且陈闽东也没有任何反常,否则他们就会提防而不会让命案发生了。

  因为外界一直疯传陈娜娜是发生命案的诱因,卓仪林表示,他和陈娜娜不熟悉,只见过两次面,几乎对陈娜娜没有什么印象。

  连日来卓仪林承受的巨大悲哀与打击足以压垮任何人,但卓仪林一直坚挺着。他说,没办法,他只能让自己坚强,否则谁给妻儿们办后事呀。当记者询问有否可能妻儿的骨灰会安葬在美国时,卓仪林仰天叹息一声,说道,是呀,若能留在这边,让他与妻儿们常相伴也挺好。(崔国萁)

  <诱因,卓仪林表示,他和陈娜娜不熟悉,只见过两次面,几乎对陈娜娜没有什么印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1-08/5480893.shtml report 1211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期盼已久的家人终于来到,阔别19年已未谋面的母亲、岳母、姐姐、大舅哥等人来到身边,已经欲哭无泪的幸存父亲卓仪林说自己本该高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纽约华裔灭门案遇害者家属抵美 暂住凶宅料理后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