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伦多市长酒后扬言挖人眼珠 市议员欲逼其辞职

来源:新京报
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再次向民众作保证。我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我真的很尴尬,全世界都将看见这些视频。

  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再次向民众作保证。我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我真的很尴尬,全世界都将看见这些视频。

—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罗布·福特

  继吸毒视频曝光后,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罗布·福特再被曝光一段不雅视频。画面中,他屡爆粗口,威胁要“杀了某人并抠出(对方的)眼珠子”。按美联社说法,这段视频给已经深陷名誉危机的福特再添麻烦,他的仕途恐因此受挫。

  卷起衣袖爆粗口

  几天前,警方在调查福特前助手时发现一段视频,其中,福特正在吸食毒品。福特随后公开认错,但拒绝辞职。

  7日,一段福特爆粗口的视频又被人上传至《多伦多星报》的网站,引起不小反响。画面中,福特来回走动,时不时举起手臂,卷起衣袖,威胁要弄死某人,要抠出对方的眼珠子。

  画面切换至一间房间。福特对另一个人说:“我要杀掉那个(省略一个粗口词汇)家伙,绝对的,兄弟,要么他死要么我亡。”

  福特今年44岁,他7日对媒体说:“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再次向民众作保证。我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我真的很尴尬,全世界都将看见这些视频。”

  发布第二段视频的《多伦多星报》说,这家日报花费了5000美元购得这段视频,视频的拍摄者从其他人的电脑中翻拍得到这段视频。

  福特称醉后失态

  作为加拿大最大城市的长官,福特在第二段视频曝光后数小时接受媒体提问,称视频中的他处于“极度、极度醉酒”状态,他为此“感到尴尬”。

  美联社说,目前不清楚视频中遭福特怒骂的对象是谁,也不清楚福特为何暴怒。

  当地法律不足以凭借吸毒视频和爆粗口视频迫使福特下台。除非市长受到刑事指控,否则市议会无法通过立法系统迫使其走人。但一些市议员已经开始集结,准备寻找赶走福特的政策依据。

  市议员帕斯特纳克敦促福特赶紧“有尊严地走人”。“视频非常粗暴,非常叫人失望和沮丧。” 新华社专稿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1/09/content_476876.htm?div=-1 report 1317 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再次向民众作保证。我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我真的很尴尬,全世界都将看见这些视频。—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罗布·福特继吸毒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扬言“抠人眼珠” 多伦多市长遭逼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