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十年收养数百只流浪狗 冰柜藏109具狗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志愿者将死狗装箱带往长丰岗集镇一荒地挖坑焚烧深埋。(高博/摄)
志愿者将死狗装箱带往长丰岗集镇一荒地挖坑焚烧深埋。(高博/摄)

  合肥市民沈先生7日早上给合肥爱狗人士胡阿姨打来求助电话,希望她能将家中几十只流浪狗带走照顾。当胡阿姨和合肥犬业协会小动物关怀中心的志愿者张晓羽赶到时,发现除了50多只活狗,沈先生家中3个冰柜外加1个冰箱的冷冻室竟放满了109只死狗。对此,沈先生表示,他收养流浪狗有近10年的时间,死狗太多没地方掩埋,只好用冰柜为狗收尸。当日,志愿者将活狗送往各个救助站,死狗则全部被无公害填埋。

  7日上午,胡阿姨和张晓羽赶到沈先生位于南一环附近的家中时,发现70多平米的屋内竟养了50多只狗和几只流浪猫,其中还有刚出生的小狗和饿得枯瘦如柴的狗妈妈。屋内狗屎狗尿遍布,一片狼藉。在卫生间的地上,竟还躺着4只死狗。

  “胡阿姨当场就哭了,我们带来的9只狗笼完全不够用。”晓羽立即向志愿者的群里发出求助,50多人前来帮忙,所有猫狗全部被送往胡阿姨的狗场和其他几个救助站。

  “后来,我们发现房间里还有几个冰柜,一打开里面全是死狗。”因为这些冰冻狗死因不明,晓羽和志愿者找来塑料箱,将死狗全部运到楼下,准备进行无公害处理。“装了整整12箱,外加两大袋子。”

  “他是个好人,这些狗都是他收养的流浪狗。”住在同一栋的阿姨说,虽然沈家收养这么多狗,味道难闻且吵人,但看在是做好事的份上,她也没有介意过。

  18时,志愿者将所有死狗全部装车,运往长丰岗集镇一偏僻荒地。志愿者开来挖掘机,挖出一个三四米深的大坑,放上稻草,然后将一只只狗放进坑中。11月7日22时左右,所有冷冻狗被全部焚烧填埋处理。

  据沈先生说,自己收养流浪狗已有近10年的时间,一共收养了约200多只狗还有几只猫。这些猫狗多是邻居们搬家留下或在路上捡到的。为了照顾这些动物,他每天下班会提前回家,一回到家中便打扫卫生,晚上还要分三次带不同的狗去外面遛弯。有的狗生病了,他会带它去治疗,每个月花在狗身上的开销要2000多元。但是一些狗还是死了。

  一开始,他将死狗尸体埋在楼下花草丛里,或者附近的池塘边。后来死亡的狗狗越来越多,于是,沈先生想到买冰柜回家将死狗冻起来,算是为其收尸。

  “我第一个冰柜是从2005年买的,也不贵,就1000多块钱。”沈先生说,家中的死狗尸体也是从2005年开始累积到现在的,直到放满了3个冰柜和1个冰箱。(李玲芳实习生吴明君王亚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3/11-09/5482695.shtml report 1416 志愿者将死狗装箱带往长丰岗集镇一荒地挖坑焚烧深埋。(高博/摄)合肥市民沈先生7日早上给合肥爱狗人士胡阿姨打来求助电话,希望她能将家中几十只流浪狗带走照顾。当胡阿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