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枭派出所内避难 遥控同伙贩毒2.1公斤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近日,中山公安分局与禁毒支队密切配合,成功打击了一个从广东购买毒品后陆运至大连实施贩卖的贩毒团伙,抓捕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毒品冰毒2.1公斤,麻古100粒,运毒车辆1台。

  “打人比起贩毒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早晚会有个说法,我去投案后最多拘留一段日子,反而更能证明我没有参与这次运毒和贩毒。 ”——犯罪嫌疑人小磊

  “嫌疑人阿龙却没按预定时间和地点驶入大连市,而是提前安排小磊的女友莎莎在接近沈海高速路口数十公里处接应,更换了交通工具,将毒品带进了大连。 ” ——专案组民警

  主谋毒枭进派出所“避难”

  10月28日凌晨1时许,大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中山公安分局联合成立的专案组,早已在沈海高速大连站出口布控。根据情报,当天将有一批毒品非法运入大连……

  早在10月初,中山公安分局禁毒中队就获取到一条重要线索:大连籍男子小磊从外地购买冰毒后,将非法运至大连贩卖。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调查,专案组彻底摸清了该团伙的组织架构、作案手段及市内吸食毒品的窝点——该团伙的主要嫌疑人、大连籍毒枭小磊专门在广东从上线“大眼”和“波仔”手中购买毒品,随后指使马仔“阿龙”驾车将毒品运回大连,卖给大连下线。

  小磊知道此次运毒数量不少,一旦有个闪失后果不堪设想。虽然各个环节早已安排妥当,且不用小磊亲自参与,但小磊还是给自己留了条后路。今年年初,小磊曾在深圳酒后将人打伤,深圳警方一直在寻找小磊。“打人比起贩毒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早晚会有个说法,投案后最多拘留一段日子,反而更能证明我没有参与运毒和贩毒。 ”小磊想好以后,向阿龙交代了全程事宜,随即走进了派出所投案“避难”。

  三天跑四千多公里运毒

  阿龙按照小磊的指示,于10月25日将毒品藏匿于车内,独自驾车从广东驶向了四千多公里外的大连,为躲避盘查昼伏夜出,避大路走小道。此时专案组早已对所有嫌疑人进行了布控,且分析判断出阿龙将携带毒品于10月28日凌晨1时许驶入大连。专案组兵分多路在市内多处重点区域进行布控。

  不过,阿龙却没按预定时间和地点驶入大连市,而是提前安排小磊的女友莎莎在接近沈海高速路口数十公里处接应,更换了交通工具,将毒品带进了大连。

  抓捕组获知毒贩已经携带毒品进入市内的情况后,很快锁定了莎莎驾驶的车辆。而当民警截住该车辆时,车内却仅剩莎莎一人。原来阿龙带着毒品已在途中下车,被另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接走。

  专案组分析:阿龙为尽早将毒品脱手,可能马上与大连下线交易。专案组直奔该团伙在中山区某高档公寓吸食毒品的窝点,一辆连续绕公寓行驶两圈的奔驰吉普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果然,从车上走下的男子便是阿龙,走进了吸毒窝点2205房间。

  约10分钟后门开了,侦查员迅速冲向屋内试图控制毒贩。但屋内三名毒贩刚刚吸食了毒品,不顾一切地抵抗,试图逃脱。最终侦查员们成功将三名毒贩摁倒在地。

  最新进展

  两地合作 广东仨毒贩落网

  经突审,室内的另两名嫌疑人为大连买家军哥和东哥,二人对接应阿龙、购买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阿龙则对自己运输毒品,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专案组根据前期掌握的相关证据,在深圳警方协助下很快找到了看守所内的小磊。

  警方于11月2日先后在深圳将广东的贩毒上线文文、“大眼”和“波仔”抓获。且在其租住房屋内搜缴了冰毒100余克、麻古100余粒,仿真枪1把,钢珠子弹近百发。目前嫌疑人均已被刑拘。

    朴基元 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王琳 实习生董成

news.sohu.com fals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epaper.hilizi.com/shtml/bdcb/20131109/75163.shtml report 1806 近日,中山公安分局与禁毒支队密切配合,成功打击了一个从广东购买毒品后陆运至大连实施贩卖的贩毒团伙,抓捕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毒品冰毒2.1公斤,麻古100粒,运毒
(责任编辑:王蓬勃) 原标题:自称打人来投案 其实是毒枭的障眼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