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司机被乘客狂殴20分钟 仍坚持驶完全程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1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 近日,在济南市BRT1号线上一幕,一名男乘客正站在司机旁边,口中还不时冒出几句脏话,市民鲁先生用视频拍下了这一幕。

  济南市民鲁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可能司机夹到一个小孩子,他父亲上去就打了这个司机。

  鲁先生说,当时他正好在车上,便用手机拍下了这段视频。

  鲁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男子打了司机的脸,用脚踹司机。连续打了三四次,持续时间20分钟左右。最终,在乘客的劝说下,这名男乘客才气愤的离开。

  随后,记者找到了BRT1号线车队的宿队长了解事情的经过,宿队长告诉帮办,事情发生以后,司机师傅的情绪波动非常大。

  “考虑到师傅的情绪,暂时停止工作,自己回去调节一下,有什么想不开的,跟我们聊聊把心结打开,明天还得继续工作。”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七分公司二队副队长宿长学说。

  宿队长说,虽然司机师傅受了极大的委屈,但还是顺利的把车开回来,把乘客安全送达。

  演播室:不管你有什么问题,什么不满的情绪,咱也不能冲驾驶员发泄啊,人家那还有一车乘客呢,您也得提大家伙的安全考虑一下。

  延伸阅读:北京中年男子因公交迟到致其淋雨 挥拳殴打司机4小伙疑公交司机故意不停车 打车追6公里殴打司机“导游”拦大巴殴打司机1岁半男童被撞倒致多处擦伤 家属愤怒殴打司机老年夫妇公交车上逃票被拒 殴打司机遭乘客指责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3/1110/1737189.shtml report 801 齐鲁网11月10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近日,在济南市BRT1号线上一幕,一名男乘客正站在司机旁边,口中还不时冒出几句脏话,市民鲁先生用视频拍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济南男子公交车上扇脸脚踹殴打司机 持续20分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