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海燕” > 台风“海燕”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强台风海燕或致菲446万人受灾 世界展示善意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菲律宾减灾委公布的最新数字,共有36个省的446万人受灾。

  英国《卫报》10日引述菲律宾红十字会主席戈登的话称,菲律宾自己没有足够资源应对这种烈度的灾难,美国等一些国家和机构正增加对菲援助。五角大楼9日宣布,正向菲律宾提供海上和航空帮助。新加坡《海峡时报》网站上,署名“Sow King”的网民留言说,“又一次,当这个地区需要的时候,第一个行动起来的总是我们的美国朋友”。据美国《底特律自由报》9日报道,奥巴马政府初步向菲律宾提供10万美元的清洁水、卫生设备,援助数字随着损失和人道主义救援需要的增加还会调整。

  “外援、慰问涌入菲律宾。”《菲律宾星报》10日以此为题报道说,国际社会向经受超级台风“海燕”袭击的菲律宾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表示慰问,美国国务卿克里称赞菲律宾人的“坚强精神”。欧盟驻菲大使也表达对菲律宾人的同情,宣布将向菲律宾灾区派出人道主义救援队、提供救灾物资。菲律宾媒体报道说,联合国、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都表示愿意提供援助。

  《俄罗斯报》称,俄总统普京10日致电阿基诺三世表示慰问。俄已准备了救灾物资,集结力量准备向遭受台风袭击的菲律宾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他说,俄已成立了由20人组成的装运队及机动医院,在必要时,俄将向菲派出2架飞机。

  《菲律宾星报》10日报道称,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表示,“我们获悉海燕超级台风造成的巨大破坏深感难过。我们对遭受巨大生命和财产损失的灾民和家人表达真诚的慰问和同情。”中国大使馆还说:“我们真诚希望灾区尽快恢复,灾民能够克服这一挑战,尽快重建家园。”10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市民,向因台风海燕袭击而遇难和受灾的菲律宾人民,致以深切哀悼及慰问。

  【环球时报驻菲律宾、越南、美国记者 志刚 钟啸 萧达 环球时报记者 崔杰通 汪析 柳直】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1/4549415.html report 91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菲律宾减灾委公布的最新数字,共有36个省的446万人受灾。英国《卫报》10日引述菲律宾红十字会主席戈登的话称,菲律宾自己没有足够资源应对这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强台风海燕或致菲446万人受灾 世界展示善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