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家四口凌晨被杀”追踪:嫌犯道歉时抽刀捅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警方协查通报上嫌疑人丁国安的照片
警方协查通报上嫌疑人丁国安的照片

  《一家四口凌晨被杀 孕妇儿童都不放过》追踪

  南都讯 记者黄文冠 门君诚 佛山南海区里水镇9日凌晨一家四口被杀,除户主纪某被害,其两岁的女儿和怀有身孕的妻子及岳母也被害,此案引起全国关注,凶手丁国安作案后驾车逃逸。案发当日,佛山市、南海区两级公安部门已向各地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昨日南都记者再次走访案发现场和熟悉双方的知情人士,追探案发背后的细节。

  被害孕妇原打算年后回老家

  案发地南海里水新天地公寓为商住两用楼,死者纪某家位于其中一栋住宅区的一楼,该公寓为一室一厅,有厨房和卫生间。

  纪某家旁边的小公园有好几名妈妈带着孩子在玩耍。其中一名妈妈何女士说,纪某一家人都非常好相处,纪某在小区居住了快2年,其妻子是全职太太。由于纪家所租的公寓在小公园旁边,小区的孩子们在玩耍时如果要喝水,都是去纪家喝,而纪家非常热情,从来没拒绝过。

  据介绍,纪某妻子是四川人,1989年出生;纪某是河南信阳人,其岳父和岳母都在里水一家鞋厂打工,周末岳父和岳母有时会来此相聚。事发之前,纪某的妻子有务工的打算,并去应聘过几家公司,“她说年前销售工资高,做两个月就有五六千元,为此她让母亲辞去鞋厂的工作帮她暂时带两个月孩子,年后则打算回老家去”。

  公寓楼门坏未修 所有人都可随意进出

  死者一名邻居说,公寓楼此前楼下有铁门,后来坏掉了,管理处没有修,因此所有人都可以随意进出小区,不过事发之后,管理处立刻安装了一条新的IC卡铁门,防止外人出入。

  小区保洁员表示,事发当时,有上夜班的租户听到了“救命”的呼救声,当日(9日)上午10时许,纪某的岳父来到了事发现场,但被保安拦在了屋外,“纪某的岳父说是打电话没有人接,感觉不对才来看看,但保安不让他进屋,后来他就离开了”。

  因债务起争执 道歉时突然抽刀捅人

  昨日,另一案发地大朗市场附近的河南饭庄依旧被警戒线封锁,其马路对面两家工厂的保安均称,8日晚11时多,就听到饭庄有吵架,“吵闹声非常大”。

  附近一名河南籍男子称,听其他老乡说,8日晚上丁国安和纪某因债务问题约在河南饭庄谈判,纪某把丁国安打伤了,丁国安去了里水医院包扎后,先去了纪某家中行凶,凌晨2时多才回到河南饭庄把纪某杀了。

  河南饭庄老板阿斌称,8日晚上11时许,丁国安独自一人在饭庄吃饭,被路过的纪某看到了,纪某一进来就质问丁国安‘你不是说你不在这里(里水)了吗?’,并说丁国安骗他,随后双方发生了口角并打斗起来,纪某将丁国安的眼睛打伤了。

  阿斌还表示,丁国安受伤后被老乡送到医院包扎,丁国安和纪某约定再次到河南饭庄谈判,当晚纪某到饭店一直等到凌晨。9日凌晨2点多,丁国安来到了饭庄,他首先向纪某道歉,说了很多对不起的话,突然他抽出一把刀朝纪某的脖子上捅了两刀。

  案发后,南海公安很快锁定了凶手丁国安。

  警方追逃

  佛山市公安局和里水派出所于案发当日分别发出了协查通报,请各地公安机关接到该协查通报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该犯罪嫌疑人立即拘留并通知佛山公安。

  据协查通知介绍,丁国安,男,35岁,户籍所在地为河南省邓州市湍河街道,身高约1.70-1.73米,体型较肥,短发,右眼角处有伤,案发时穿长袖蓝白相间格子衬衫,内穿一件黄色短袖衫,身上有血迹,骑一辆无牌红色男装摩托车逃跑。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11/11/content_1968587.htm report 1983 警方协查通报上嫌疑人丁国安的照片《一家四口凌晨被杀孕妇儿童都不放过》追踪南都讯记者黄文冠门君诚佛山南海区里水镇9日凌晨一家四口被杀,除户主纪某被害,其两岁的女儿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约出老乡 趁机上门杀其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