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肯尼迪风流情史细节曝光:有名有姓的至少8位

来源:参考消息
新书揭开了肯尼迪私生活的面纱。
新书揭开了肯尼迪私生活的面纱。
白宫实习生米米·艾尔福德(左上)在回忆录《曾经有个秘密:我和约翰·肯尼迪总统的私情和结局》中,讲述了许多她与肯尼迪相处的细节,这些细节也展现了总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白宫实习生米米·艾尔福德(左上)在回忆录《曾经有个秘密:我和约翰·肯尼迪总统的私情和结局》中,讲述了许多她与肯尼迪相处的细节,这些细节也展现了总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国际先驱导报》特约撰稿 金宇 发自北京

  “如果一日没女伴,我就会犯偏头痛。”

  “可否带些年轻貌美的女子给我?”今年是美国前总统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遇刺50周年。英国作家萨拉·布拉德福德重新编写了关于肯尼迪妻子杰奎琳的传记,大爆肯尼迪风流史,再度点燃人们对于肯尼迪婚外情史的关注。书中从杰奎琳的角度描述了她和肯尼迪婚姻不为人知的一面,这对登上权力巅峰才子佳人羡煞世人的光鲜背后,却因婚外情陷入重重危机。

  “有名有姓”的至少8位

  据披露,肯尼迪的情人既有一众当红女艺人,也少不了白宫的妙龄女助理。其中“有名有姓”的至少8位:如提及与肯尼迪的情事始终羞涩不已的美腿演员安吉·迪金森;周旋在黑帮老大与总统之间,并受到联邦调查局严密监视的朱迪思·坎贝尔·埃克斯纳;得到肯尼迪11封亲笔信和3封电报倾诉衷肠的瑞典情人格尼拉·波斯特;“身材苗条、非常漂亮的”白宫新闻办公室实习生米米·艾尔福德;梦想成为“第一夫人”的玛丽莲·梦露;第一夫人的新闻秘书帕梅拉·特纳;还有被人们戏称为“闲聊”和“胡扯”的两位白宫秘书。此外,还有一众肯尼迪在各种场合结识的好莱坞女明星和应召女郎。

  在所有的关系中,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是肯尼迪与玛丽莲·梦露之间的故事:1962年5月29日,在肯尼迪45岁的生日晚会上,梦露第一次与肯尼迪同时公开亮相。她专门邀请法国服装设计师让·路易为自己设计了一件由金属饰片和珠线装饰的晚礼服—造价高达12000美元的“肯尼迪装”。她为总统演唱了一首扣人心弦的《生日快乐》,为了庆生,她还特意定做了一只劳力士金表,并在表的背面镌刻:杰克(肯尼迪的昵称),梦露永远爱你。

  尽管肯尼迪受到新闻界和公众的青睐,有关他私人生活的负面消息还是越来越多。关于玛丽莲·梦露与肯尼迪之间暧昧关系的谣传开始出现在花边专栏里时,于是肯尼迪请从前的新闻记者、对外志愿者机构和平队的监察长威廉·哈达德进行公关,告诉媒体“这些都不是真的”。但事后,哈达德说:“他骗了我。他利用了我在我认识的人当中的信用。”那时,美国媒体对于总统和这位性感女星的绯闻报道甚至与古巴导弹危机的报道规模有得一拼,哈达德显然已经无法不相信到处流传的有关肯尼迪与梦露之间的许多故事了。白宫记录中显示梦露打给肯尼迪的无数电话,也表明他们之间并非一般的熟人关系。

  杰奎琳的容忍

  在《珍贵的日子:杰克与杰姬的最后一年》一书中,作家克里斯托弗·安德森披露,梦露甚至曾给身在白宫的杰奎琳打电话,告知对方自己与肯尼迪有染,并说总统会抛弃杰奎琳而娶自己为妻,杰奎琳听后则回应她:“好啊,那你搬到白宫来,承担第一夫人的责任,我走,把所有问题留给你。”

  杰奎琳不只是应付“小三”电话里的挑战,实际上,她对肯尼迪的不忠“了如指掌”。

  在杰奎琳的传记中,作者借当时白宫礼宾司长之妻罗宾·比德尔杜克之口写道:“我对她(杰奎琳)感到同情,公众舆论是毁灭性的,所有人都知道杰克(肯尼迪的昵称)拈花惹草,因此她承受了太多。”

  1961年,肯尼迪与杰奎琳访问加拿大结束,准备向迎宾队伍中的人们道别。据肯尼迪的军事助理戈弗雷·麦克休回忆,杰奎琳看到队伍中有一个“金发娇娃”,便“愤怒地转身”,用法文说:“你们为我丈夫招募了这个女人难道还不够糟糕,你们还要羞辱我,让我跟她握手!”

  还有一次,杰奎琳陪伴一名巴黎新闻记者参观白宫,在他们经过秘书办公室的时候,她用法文对他介绍说,“这就是据说跟我丈夫睡觉的姑娘。”杰奎琳似乎以为她这平淡的一句话不会让一个老于世故的法国人惊讶,但这位记者显然感到有些尴尬,并对一位助手说:“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事实上,杰奎琳对丈夫的不贞行为非常气恼、郁闷,但在多数情况下,她选择了容忍。她尽量让肯尼迪的职员们知道自己不在白宫的时间、回到白宫的时间。用一位海军助手的话说,这样一来,总统可以让他的“朋友们”回避一下。

  但对于杰奎琳的容忍,肯尼迪似乎变本加厉。正如做了肯尼迪18个月的情妇米米·艾尔福德所说,这些行为得以发生的决定性因素,“就是总统夫人的‘风度’,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她不在白宫”。

  据一位纽约社交名媛称:“他竟然当着她的面做这样的事情,这令我非常吃惊。”肯尼迪曾要求女友带些“年轻貌美”女子,并把她们叫到自己面前,当着杰奎琳的面说:“我要这位。”

  但是,杰奎琳依然希望丈夫能够停止寻花问柳。她曾向一名挚友吐露,“不论之前他身边有多少女人,只要他回心转意—我认为他已经开始悔过,我们的关系将会改善,会成为一对真正的夫妻。”

  不过杰奎琳的妹妹认为,肯尼迪“完全没有内疚”。他说:“我深爱她并为她做了一切事情。我事事以她为先,因此从未感觉让她伤心。”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ihl.cankaoxiaoxi.com/2013/1111/299667.shtml report 2791 新书揭开了肯尼迪私生活的面纱。白宫实习生米米·艾尔福德(左上)在回忆录《曾经有个秘密:我和约翰·肯尼迪总统的私情和结局》中,讲述了许多她与肯尼迪相处的细节,这些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肯尼迪不为人知的风流情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