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海燕” > 台风“海燕”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袭菲卷巨浪涌入机场 从父手中卷走3名女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1日报道,超强台风“海燕”重创菲律宾中部城市,塔克洛班无数家庭遭灾。一位任职保安的菲律宾男子伊萨南原本有4名可爱女儿,但风暴掀起的巨浪涌入一家人避难的机场,从父亲双臂中夺走3名女儿,让夫妻两人悲痛欲绝。

  据报道,伊萨南在台风吹袭当晚带全家到他工作的机场避难,以为可以安心,没想到风暴掀起的巨浪涌入机场。

  风暴吹袭时,他试图保护女儿们,但无情巨浪硬生生从他双臂中夺走其中3名女儿,次日他和妻子在一片颓垣败瓦中找回2名女儿的尸体,不禁哭成泪人,“大女儿还未找到,只希望她吉人天相”。

  遭逢巨变,他看着钱包内的全家福,哀痛难以言喻:“我们找到她(女儿)时,她的头发都被缠成一片,我把其中一撮留下来。”

  一名怀胎8月的女子称,自己有11名家人失踪,包括2名 女儿,“我脑海现在一片空白,甚么都想不了”。

  菲国家减灾委10日晚间发布的最新灾情统计显示,截至10日晚19时,台风“海燕”在菲律宾已造成229人死亡,45人受伤,28人失踪,共有41个省份约949万人受灾。不过,此前有重灾区的地方官员对媒体透露,初步估计遇难者可能有上万人。

  另一边,一名新生女婴的哭声为愁云惨雾的塔克洛班带来希望。由于市内医院均遭受风灾破坏,18岁母亲哈罗结果要由军方救援人员用担架抬至机场临时医疗站分娩,并在飞往宿雾的C-130运输机上诞下女婴。由于菲律宾称呼“海燕”为“Yoonadale”,她决定为女婴起名“Yoonadale”,以纪念此次风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1-11/5485223.shtml report 806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11日报道,超强台风“海燕”重创菲律宾中部城市,塔克洛班无数家庭遭灾。一位任职保安的菲律宾男子伊萨南原本有4名可爱女儿,但风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台风袭菲卷巨浪涌入机场 从父手中卷走3名女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