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购电视20天仍发货中 厂家:系统挤爆订鼓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吕修全

  本报11月10日讯 王先生于10月22日花2989元在网上抢购了一台50英寸乐视超级电视,“乐视”承诺一周发货,但至今仍在“发货中”。

  市民王先生国庆节后搬新家,想买个新电视。10月22日乐视网网上发售1万台超级电视,王先生注册抢购,幸运成为“万分之一”。他网上支付了2989元,包括2480元电视钱、499元一年乐视会员费。汇款成功后,系统提示将在23日起一周内发货。

  此后,王先生每天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登陆网站,查询订购电视发货物流情况。但一周后,订单详情仍为“发货中”。王先生拨打乐视电视售后服务电话询问,工作人员答复“请耐心等待”、“下周一定发货”。但直至11月10日,王先生订购的电视仍未发货。

  王先生仔细研究了乐视发售超级电视的时间,猜测乐视并没有生产1万台超级电视,“类似开发商卖期房”,拿网友的钱去工厂下单生产网友订购的电视。考虑到国内另一品牌网络电视也在10月22日前后发售类似功能电视,王先生认为乐视搞网络抢购就是为了狙击对手。

  记者联系乐视电视售后服务部刘经理。他说,10月22日乐视网上抢购电视时,“因为网友比较追捧,后台服务器当场崩溃了!”待网站修复后,原本计划发售的1万台乐购电视,“却卖出去3.1万台”,即有2万多名网友抢订的电视“还没生产出来”。乐视为此在官网发致歉信。刘经理保证“超售的2.1万台会在一周后发货,四周内发货完毕”。

  王先生对此不以为然。他认为乐视网作为一个成熟的视频网站,“不至于卖个电视还能系统崩溃”。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1111/ArticelW02007FM.htm report 834 本报11月10日讯王先生于10月22日花2989元在网上抢购了一台50英寸乐视超级电视,“乐视”承诺一周发货,但至今仍在“发货中”。市民王先生国庆节后搬新家,想
(责任编辑:王蓬勃) 原标题:网购电视20天仍“发货中”“乐视”解释,系统挤爆订“鼓”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