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破350亿 浙江32亿领衔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黄云灵
浙江在线·浙商网11月12日消息 (记者 黄云灵)
浙江在线·浙商网11月12日消息 (记者 黄云灵)

  “双十一全天总支付宝成交金额破350亿元。”11月12日凌晨,伴随着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内播报大屏的停止滚动,天猫以350.18亿元的交易额为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画下句号。

  与此同时,双十一手机淘宝成交金额、分会场成交额、全天包裹产生量等数据也一并出炉。

  从11月11日0时至24时,从第一分钟的1.17亿元到最后一分钟的350亿元,天猫双十一狂欢的背后还有着怎样有意思的数字?

  全天交易额破350亿元 浙江32亿居首
有着天然地缘优势的天猫大本营所在地浙江,其交易额几经交替最后成为热门省份交易额排行榜的第一位。

  有着天然地缘优势的天猫大本营所在地浙江,其交易额几经交替最后成为热门省份交易额排行榜的第一位。

  截止11日24时,天猫双十一全天总支付宝成交金额达到350.18亿元,其中浙江省成交32.07亿元,占比9.16%。紧随其后的4个省份分别为广东(31.29亿元)、江苏(29.26亿元)、上海(20.51亿元)及北京(17.08亿元)。

  单笔订单最高价值2000万 浙江一买家成网购界“土豪”

  某珠宝品牌透露,11日10时48分,该珠宝旗舰店成交一枚13.33克拉顶级钻戒,成交价2050万元,成为今年天猫双十一最高价值的单笔成交订单。

  据记者了解,该订单的买方为浙江一黄姓女子,目前已预付订金500万,被网友戏称为网购界的“土豪”。

  服饰品类仍占大头 前1小时销售文胸叠高等于3个珠峰

  数据显示,在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服饰品类占比虽然同比有所下降,但仍居各大品类销量之首。而在双十一开卖仅一小时,天猫就已售出200万件内裤,连接起来有3000公里长;1小时内销售的文胸销售160万件,叠放起来相当于3个珠穆朗玛峰高度。

  此外,母婴品类在双十一期间也大受欢迎。截止11日上午10:30分,奶粉销售破50万罐,成交过亿,可供全国2个月大的新生儿使用一个星期;纸尿裤销量8700万,约6600万片,以一片吸水量是1000毫升计算,大概能吸干6个西湖。

  双十一累计产生物流订单1.67亿件 首个宝贝00:30分送货到门

  天猫方面的数据显示,截止11日24时,双十一累计产生物流订单量为1.67亿件,累计发运物流订单量5696万件;预计24小时到货物流订单1819万件。其中,第一笔到货的订单产生于黑龙江大庆,到货时间为11日凌晨00:30分左右。

  另外,据了解,在所有产生的物流订单中,申通、圆通、韵达三大物流商所占比重排名前三。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 https://biz.zjol.com.cn/system/2013/11/11/019698745.shtml report 1803 浙江在线·浙商网11月12日消息(记者黄云灵)“双十一全天总支付宝成交金额破350亿元。”11月12日凌晨,伴随着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内播报大屏的停止滚动,天猫以3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破350亿 浙江32亿领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