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怀疑丈夫外遇没收银行卡 被对方扫地出门

来源:浙江在线
  老公谈生意,有时候没回家,老婆怀疑他有外遇了。老婆的疑心越来越重,最后为了控制老公,将他的银行卡收走,他用钱得从她那里拿,还要说清楚钱都用到什么地方了,说不清楚,就吵架。前天晚上,老公实在无法忍受,将妻子关在家门外不让进门。通讯员夏乐群记者方志坚徐贤康

  老公说老婆很无聊

  秋滨派出所姚警官:

  前天晚上,一女子报警,说她老公不让她进家门了。

  我们赶到辖区美和路一小区,一名女子站在一幢住宅楼下,边哭边骂。

  女子说,她老公打她,不让她进家门,她要和他离婚。

  我们让女子带路,来到她家门口,然后开始敲门。听说我们是警察,屋内男子虽然情绪激动,但还是很快就开门了。

  见到我们,男子说“你们来了正好,你们来评评理。”

  男子说:

  我做模具生意,有时候会出门谈生意,因为陪客户,太晚就没回家。

  她就怀疑我有外遇,经常找我吵架,像审犯人一样,没事找事问我外遇的事。

  但是,我根本没有外遇,觉得她很无聊,就不想理她,但是她越闹越有劲。

  几个月前,她和我吵架,说如果我没有外遇,就把银行卡交给她。

  虽然做生意不方便,但我还是把银行卡给她了。银行卡给她后,她消停了几天。

  因为平时做生意各方面要花钱,所以我要用钱就只能找她,让她去银行取出来然后给我。

  但是,每次找她要钱,她就要问我,上次给的钱用在什么地方了。

  说实话,有时候一些日常开销,比如请客吃饭什么的,我根本不去记账。所以,有时候总有些钱,多则几百,少则几十元,用到什么地方了说不清楚。

  因为这些钱说不清楚,她又开始生气了,继续怀疑我有外遇。

  前天晚上,她又找我吵架,还把我办公的电脑砸了。电脑里很多资料,我一生气也把她电脑砸了。

  因为生意需要,昨天,我又去买了一台电脑。她见我买电脑了,又找我吵,说我不爱她,只给自己买,不给她买电脑。

  她尽说这些没道理的话,我很生气,一直在忍,毕竟我们有孩子了。但是,今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她说离婚,我也答应离婚算了。

  她过来打我,将我的手指咬伤,我火了,将她推出门外。

  老婆说老公有外遇

  男子说了一通,女子总想插嘴,被我们制止了,我和同事提醒她,让男子先把话说完。

  男子说完了,我们让她说说看。

  女子说:

  去年10月开始,老公就经常外出谈生意,不回家。

  以前,他出门总会打个招呼,但是从去年10月起,他出门也不说一声,有时候电话也联系不上。

  回家后问他一些事情,他也不耐烦。

  在家里,他就知道上网,有时候聊天,有时候玩游戏。

  聊天时他不让看,有次我偷偷看了下,发现他和一个女的聊得很亲密,对方还给他发来“吻”,他给对方发“玫瑰”。

  问他和这个女的什么关系,他也不说。

  结婚三四年了,两个人在一起,有了孩子,没有以前那么浪漫了,生活很平淡。他这个样子,我不能不怀疑。

  我让他把银行卡交给我,他开始不答应。我找他吵,说如果他清白的话,做生意的正常开销,我不会干涉,为什么不能把卡交给我呢。何况,家里的生意我没结婚前也在参与,只是现在带孩子没精力管了。

  他最后同意了,将卡交给我了。

  但是,我发现他用钱很快,有时候好几百块钱用到哪里去了都不知道。我觉得这样很不正常,所以我们越吵越凶,我对他也越来越不信任了。

  她说着说着就哭了。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 https://zjnews.zjol.com.cn/system/2013/11/12/019700015.shtml report 1988 老公谈生意,有时候没回家,老婆怀疑他有外遇了。老婆的疑心越来越重,最后为了控制老公,将他的银行卡收走,他用钱得从她那里拿,还要说清楚钱都用到什么地方了,说不清楚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收走银行卡月月要报账 老公忍无可忍把妻子赶出家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