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遇到检查挂倒挡 俩交警被拖行十几米(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被轿车拖行的交警,警服背后破了一大块
被轿车拖行的交警,警服背后破了一大块

  河南商报记者 侯建勋/摄

  河南商报记者 孙科

  饮酒后驾车,遇到交警检查,停车后,他却突然向后倒车,将两名交警拖行了10多米。

  昨日,这一幕在郑州市南三环与文兴路交叉口附近上演。司机酒测结果为醉驾,将被移交派出所处理。

  事件

  男子酒后驾车

  两交警被拖行10多米

  昨日下午1点40分左右,郑州市南三环与文兴路交叉口向南约1公里,一辆轿车由南往北行驶。

  据执勤的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民警张凌介绍,他们当时正在执行打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1号行动”,“当时这辆轿车行驶的速度很快,走S形路线,有酒驾的嫌疑。于是,我们就准备上前检查。”

  张凌说,车辆起初停了下来,随后从车里下来几个人,但司机并没有下车,反而掉头,开始往南行驶。随后,警车开始跟随,交警用扩音器喊话要求司机下车接受检查,在热心人的帮助下,才把车辆逼停。

  “另一名交警王勇先下车去检查,我也跟了过去。”张凌说,这时,司机却开始挂倒挡,往后倒车……

  “王勇的一半身子在对方驾驶室外面,我在门前,他一倒车,车门绊倒了我,我就赶紧扳着玻璃。”张凌说,被拖行了十几米后,轿车被热心市民拦了下来,司机也被交警从车里抬了出来。“他脸很红,眼睛充血,嘴里有很大的酒气。”

  司机

  只喝了二两,现在很后悔

  昨晚6点左右,记者在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看到了肇事车辆,轿车的驾驶室门已被掰断,张凌背后的制服被擦烂了很大一块,小腿也有擦伤。

  执法记录仪显示,当执法人员要求司机下车时,司机并未下车,随后,记录仪就没了图像。交警介绍,由于是被拖行,记录仪不知道出现了什么情况被挡住了。

  在四大队办公室内,驾驶员满脸通红,身上散发着酒味。“我四叔前几天刚去世,我心情不好,今天又碰到朋友过生日,才喝了点酒。”该驾驶员自称姓徐,45岁,住在郑州的城中村,没有职业,平时不喝酒,只因心情不好才喝了二两。

  “俺当时准备将朋友送到洗浴中心,把朋友放在路边后,就掉头了。”徐先生称,掉头后,向南行驶了几百米,被一辆大车逼停,“然后,有俩穿着便装的男人打开了我的车门。”

  “我当时很紧张,他们穿着便衣,我不知道是谁,所以就倒了车,没有拖行交警。”徐先生说,自己只往后倒了1米多,走得很慢,“我确实错了,不该酒驾,现在很后悔,要知道是警察执法,都不用他们摆手我就会停,肯定不会倒车。”

  处理

  酒测结果为醉驾,司机将被移交派出所

  昨晚6点30分左右,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代龙出示了一份“血醇鉴定意见书”,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45.12mg/100ml。“醉驾的标准为80mg/100ml,但徐某的酒测结果,超出醉驾标准,将被处以3~6个月的行政拘留。”

  至于是否构成妨碍执行公务罪,代龙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把徐某移交十八里河派出所,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11/13/content_984596.htm?div=-1 report 1873 被轿车拖行的交警,警服背后破了一大块河南商报记者侯建勋/摄河南商报记者孙科饮酒后驾车,遇到交警检查,停车后,他却突然向后倒车,将两名交警拖行了10多米。昨日,这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停车后他突然挂倒挡俩交警被拖行了十几米(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