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希望台方妥善处理“问题油”后续问题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李寒芳 赵博)针对台湾产“问题油”流入福建,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部门和地方已督促相关企业处理好后续事宜。我们也希望台湾方面按照两岸食品安全协议,妥善处理后续问题,维护两岸业者和消费者权益

  今年10月,台湾大统长基食品公司被查出九成油品为造假“问题油”,长期食用可能伤害肝肾。据了解,今年厦门口岸共进口大统长基食品公司食用植物油三批,约4181升。截至目前,已下架、召回的大统问题食用油共计2016升。对于最近台湾再次披露的福懋、味全等不合格产品,福建检验检疫部门也采取了紧急措施。

  在应询介绍成都太平洋百货春熙店合作纠纷处理进展时,范丽青说,11月3日下午,台湾太平洋中控集团与成商集团已就成都太平洋百货春熙店大厦的物业等完成交接手续。至此,经过多方努力,当事双方历经三年多的合作纠纷终于获得了解决。目前当地有关方面也正在促使双方妥善地处理后续事宜。

  有记者问,有媒体报道说,海协会会长陈德铭11日前表示,两岸服贸协议生效后,台湾电商可在福建建立电商平台。明年的电商“双十一”狂欢节,台湾电商有无可能加入呢?范丽青回答说,在两岸服务贸易协议中就两岸电子商务合作问题作了非常详细的、明确的规定,只要协议付诸实施以后,台湾企业家可以就此操作。

  作者:李寒芳 赵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3-11/13/c_118126736.htm report 2003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李寒芳赵博)针对台湾产“问题油”流入福建,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部门和地方已督促相关企业处理好后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国台办希望台方妥善处理“问题油”后续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