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帮助宝宝改善睡眠质量 贝因美恬睡奶米粉恬然上市

来源:厂商动态

  睡眠是一种周期性的生理现象,是人类生命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婴幼儿来说,睡眠同饮食、空气一样重要,它可以使能量得到重新积累和利用,使宝宝快速生长发育。尽管从宝宝的发育来看,绝大多数婴儿在六个月的时候都应该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但是研究表明25%-50%的婴儿仍然有夜醒,到一岁左右仍然有30%的宝宝有夜醒,高达83.5%的父母都为宝宝的睡眠问题感到苦恼。排除病理原因,宝宝夜醒可能是因为没有吃饱、没有吃到习惯依恋的食物(例如恋奶)、睡前情绪波动比较大等原因引起。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所以妈妈应尽可能地保证宝宝足够的母乳需求。同时,进入了辅食添加期的宝宝更容易饿,肠胃的发育需要适当地补充一些辅食。为此,贝因美恬睡奶米粉恬然上市,这是育婴专家贝因美针对辅食添加期宝宝睡不好等一些列问题,特别研制的一款米粉,它优选绿色大米,添加了浓缩乳清蛋白粉和高达35%的奶粉,并强化了铁、锌、钙、20多种营养元素和益生元低聚半乳糖,全面满足宝宝恋奶和易饿夜醒的问题,为宝宝打造金质睡眠助力。

  特别添加浓缩乳清蛋白粉:乳清蛋白含有丰富的色氨酸(被誉为“快乐因子”),可以调节宝宝睡眠和情绪,并且其合理的氨基酸组成、易于消化代谢等特点对于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婴幼儿具有积极意义。

  添加高达35%的奶粉:对于恋奶宝宝,习惯睡前吃一些奶类食物,但是对于已经需要添加辅食的宝宝,睡前单纯的母乳或者配方奶粉可能已经不能满足其对能量的需求,而恬睡奶米粉则能在满足宝宝恋奶情绪的基础上增加宝宝的饱腹感,有效减少因易饿而引起的夜醒,使其安睡到天明。

  强化铁、锌、钙:缺钙的宝宝经常会出现夜惊、易醒、哭闹等问题,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和生长发育;锌是调节宝宝胃口的重要元素,缺锌的宝宝往往出现食欲不佳、营养不良等问题,营养的摄入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铁同样是宝宝生长发育必不可少的矿物质之一,它参与机体氧的转运和组织呼吸,如果缺乏可影响宝宝智力,且损伤是不可逆的,铁、锌、钙是宝宝生长发育必需的营养元素,营养均衡全面,睡眠自然安稳。

  20多种营养元素、特别添加低聚半乳糖(GOS)、三种口味:科学配比20多种营养元素,并添加益生元低聚半乳糖,低聚半乳糖被证明具有调节肠道功能,并可促进多种营养元素优化吸收。

  贝因美恬睡奶米粉共有三个口味,分别是纯奶米粉、香蕉谷物奶米粉和苹果谷物奶米粉。奶米粉的纯净口味,便于妈妈通过DIY,充分发挥妈妈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搭配其他食材制作宝宝喜欢的食物;香蕉谷物奶米粉,添加香蕉粉,软糯清甜;苹果谷物奶米粉,添加苹果粉,清香愉悦,口味佳,营养好,希望宝宝吃得更快乐,睡的更香甜!

  营养专家建议,辅食添加应遵循从单一谷物到混合食物,先流质后固体,先谷物、蔬果、后鱼类、蛋类和肉类,并且由于婴儿体内储铁逐渐消耗,铁强化婴儿谷物可作为第一种断奶食品。对于正在食用配方奶粉的宝宝,贝因美恬睡奶米粉可以尝试作为宝宝辅食添加第一种食物,但是对于没有食用过配方奶粉和敏感体质宝宝不建议先从奶米粉开始添加,应首选纯米粉。

  适时进行辅食添加,对于任何形式喂养的宝宝都很重要,因为它不仅能满足宝宝对营养素的更高需求,而且淀粉类辅食还能刺激唾液淀粉酶的分泌,开发胃动力,促进消化发育,不同的口味体验还能刺激宝宝的味觉发育,形成多样化饮食习惯,食用半流质和固体食物时,咀嚼和吞咽等口腔动作,还能帮助宝宝面部肌肉的发育,对于以后语言能力的形成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贝因美恬睡奶米粉,在辅食添加的同时还能帮助宝宝改善睡眠质量,睡眠的好坏对宝宝成长很重要,因为睡眠对孩子的身高有着重要的影响,还会左右宝宝的情绪,有专家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孩子多动、好斗、学习问题发生率较高,睡眠对宝宝未来的体重还有一定影响,睡眠不好的宝宝成年后有可能受到超重的困扰。妈妈们赶快行动起来,帮助宝宝改善睡眠,让他睡得更好,长得更高!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1113/n390085613.shtml report 1685 睡眠是一种周期性的生理现象,是人类生命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婴幼儿来说,睡眠同饮食、空气一样重要,它可以使能量得到重新积累和利用,使宝宝快速生长发育。尽管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