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大学生捅死室友 疑因打扫宿舍声太大起冲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赵磊

  晨报记者赵磊报道 前天,上海大学巴士汽车学院内,一男生持水果刀将一室友捅伤,伤者昨日经抢救无效死亡。

  前天13时54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下盐路2888号上海大学巴士汽车学院内,一人拿刀扎伤另一人。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将该学院学生汤某(男,21岁)控制。到案后,汤某交代,因琐事用刀捅伤同寝室聂某(男,20岁)的犯罪事实。13日3时10分许,聂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汤某已被刑事拘留。

  上海大学昨天通过其官方微博对此事回应说,当时这两名男生在宿舍发生争执,其中一名学生将另一名学生刺伤。学校在第一时间将受伤的聂某送往医院救治,但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11月13日凌晨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学校对逝去的同学表示沉痛哀悼,并正在积极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同寝室的两人汤某和聂某,均是2012级的大二男生,汤某为旅游管理专业,来自安徽,聂某为数控技术专业,来自云南。

  对于双方因何发生冲突,目前尚未有明确的说法。校园内有同学听说,事发时正好是午休时间,汤某在宿舍打扫卫生时,可能发出较大的声响,被室友聂某指责,为此双方发生口角,继而升级为肢体冲突,在这一过程中,聂某被刺伤。

  微博上一名自称与两位男生同级但不同专业的网友称,两人是因为打游戏而发生的冲突。

  据上海大学巴士汽车学院官方网站上介绍,该学院成立于1999年,位于浦东新场镇,是由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大学合作举办的上海市第一所股份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11/14/content_1114119.htm report 852 晨报记者赵磊报道前天,上海大学巴士汽车学院内,一男生持水果刀将一室友捅伤,伤者昨日经抢救无效死亡。前天13时54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下盐路2888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上大巴士汽车学院 大二男生捅死室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