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吴奇隆贷款买名车送刘诗诗 仍给前妻汇赡养费

来源: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因《步步惊心》“四爷”二度走红,现又认了与刘诗诗的恋情,可谓爱情事业两得意。但其实在遇见刘诗诗之前,吴奇隆曾与云南演员马雅舒有过一段婚姻。2人现在虽已离婚4年,吴奇隆仍坚持每月汇钱给马雅舒。

  回头看吴奇隆的感情路,经历不少波折,徐若瑄刚出道时也曾与他有过1段情,但后来据传是吴妈妈的反对,阻断了2人感情。而后,虽与蔡少芬相恋,但就在准备结婚时却又意外分手,尽管陆续又传过其他绯闻,但最终都无疾而终。

  直到2001年底,马雅舒和吴奇隆因拍摄《萧十一郎》相识擦出火花,2003年2人感情稳定,吴奇隆在北京开店,由马雅舒打理。2006年便传出他与同居相恋5年的马雅舒结婚的喜讯,然而这段婚姻最后也因聚少离多离婚收场。

  据悉,吴奇隆与太太马雅舒离婚时,男方以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给前妻做赡养费,大手笔换回自由。据悉,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四年,一直每月还坚持银行汇钱给马雅舒,生活费不断。

  离婚后,吴奇隆一直处于“零绯闻”状态,他号称自己与工作在“谈恋爱”,但尽管吴奇隆专注于工作,与刘诗诗的绯闻断断续续还是传了3年,而就在13日凌晨与刘诗诗的恋情终于“柳暗花明”。

  传闻吴奇隆最近购入1辆价值200多万名车,似乎是要作为定情礼送给刘诗诗,有知情人士透露,“这辆车吴奇隆是贷款买的,而当时陪吴奇隆去看车的,正是刘诗诗。吴奇隆还问刘诗诗喜欢什么颜色。”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hb.xinhuanet.com/2013-11/14/c_118138751.htm report 776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因《步步惊心》“四爷”二度走红,现又认了与刘诗诗的恋情,可谓爱情事业两得意。但其实在遇见刘诗诗之前,吴奇隆曾与云南演员马雅舒有过一段婚姻。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吴奇隆离婚4年坚持每月汇钱赡养前妻 贷款买名车送刘诗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