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贩毒被查怕被戒毒 喝农药自杀未果获刑3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侯峰 沈利平

  本报泰安11月13日讯 泰城一男子在听说自己多次贩卖毒品的事被立案后,怕判刑就买了瓶农药饮下,被人送往医院治疗。事与愿违,泰山区检察院以小李构成贩卖毒品罪提起公诉。近日,小李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罚金两万元。

  小李是一名二十二岁的青年,家境富裕,经常和朋友到泰城来玩。交的朋友多了,小李慢慢认识了一些吸毒的朋友。看到他们吸毒后飘飘欲仙很享受的样子,小李很是好奇,禁不住劝说,小李开始尝试吸食冰毒。吸食之后小李自我感觉很好,非常精神,之后有事没事,都会买些冰毒吸。从2012年5月开始到今年1月,有朋友知道小李经常吸食冰毒,肯定有门路,需要毒品时就会问小李要,小李心想都是朋友,算是帮忙,便将自己吸食剩余的冰毒卖给这些需要的朋友。有时是小李联系好卖冰毒的人之后,二人一起到约定地点将冰毒卖给那个需要的朋友。

  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多次寻找小李未果。小李听说后,东躲西藏,害怕自己被抓进看守所、被判刑,于是买了瓶农药喝下,以为这样就不会被抓进去了。有人发现后及时将小李送往医院救治,已无大碍。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中,小李辩解称,自己家庭条件很好,不缺钱,他将冰毒卖给其他朋友完全是帮忙,没有挣到钱,不是犯罪。但根据法律规定,以营利为目的并不是贩卖毒品罪的构成要件,像小李这样的情况,只要他将毒品交付给对方,对方向他支付了一定的物质利益,进行了有偿转让,就构成了贩卖毒品罪。

  检察官称,像小李一样对毒品犯罪存在误区的人还有很多。毒品作为违禁品,不能进行市场流通,达到一定的数量或情节,就有触犯刑法的可能。所以,任何人都不要沾染毒品,否则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都没有任何益处。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1114/ArticelS09002FM.htm report 866 本报泰安11月13日讯泰城一男子在听说自己多次贩卖毒品的事被立案后,怕判刑就买了瓶农药饮下,被人送往医院治疗。事与愿违,泰山区检察院以小李构成贩卖毒品罪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贩毒后害怕了小伙喝下农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