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暗娼女引两男争风吃醋酿情杀 一人被埋尸荒野

来源:中国新闻网
案件终于真相大白,李林化名的家属对警方表示感谢。 宋立超 摄
案件终于真相大白,李林化名的家属对警方表示感谢。 宋立超 摄

  中新网娄烦11月14日电 题:暗娼女引两男争风吃 醋酿情杀一人被埋尸荒野

  作者 宋立超

  2012年的冬日深夜,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柴村附近一片小树林中,一男一女两个身影正吃力地将一具男尸抛进坑中。寒风萧瑟,以替人挖墓为生的孙某迅速将尸体掩埋,却不知冥冥中已为作案二人也挖好了一个无法逃离的“深墓”..。.

  11月14日,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公安局向社会通报,经过10个月的侦查,民警辗转陕、甘、宁、蒙等五省十余市上万公里,终使一起由暗娼女引发两男争风吃醋、最后酿成情杀的离奇失踪命案真相大白。

  扑朔迷离的人口失踪案

  事情还要追溯到一年前。2012年12月6日,太原市娄烦县人王红(化名)来到公安局报案:其夫李林(化名)于四天前离家后至今未归,需要警方帮助寻找。

  经警方查证,59岁的当地人李林于12月2日上午离家,当日曾与妻女多次通话。但最后一次通话后手机进入呼转状态。其家人多方打听仍不见行踪,认为李林可能被害。

  民警通过工作了解到,李林曾与一名叫商某的人有过联系。化名“兰兰”的商某暂住娄烦县城,名为打工,实为暗娼,和李林等丧葬服务人员均发生过卖淫嫖娼关系,且长期与李林等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

  在民警的询问中,商某承认了和李林的不正当关系,但拒不承认李林去向。

  “我们向周边县区公安机关发布了协查通报,查找近期是否发现无名尸体。”娄烦县公安局副局长袁月清说,“同时将李林录入全国失踪人员信息网。”

  就在警方全面调查李林失踪案之际,报案人王红突然接到了以前夫名义发来的敲诈短信。该短信声称李林在他手里。民警辗转找到王红前夫,却证实短信非本人所发。

  “谁发的敲诈短信?李林身在何处?是出走还是另有隐情?”在刑警大队教导员高愉亚眼里,这个案子似乎远非寻常失踪案那么简单。

  专案组随即又将目光转回了商某身上。经过多次调查询问,商某还是交代了李林失踪以后,她和另有奸情的孙某假借王红前夫之名发敲诈短信的事实。

  同时,据商某交代,李林和孙某二人为了她争风吃醋,孙某曾声称要“闹了李林”。

  然而,当侦查人员寻找孙某进行调查时,发现孙某也离奇失踪了。

  五省十市万里追凶

  54岁的孙某也是当地人,并曾和李林合伙从事丧葬服务生意。后由于二人都对从事暗娼活动的商某有好感,两个人散伙并产生积怨。

  “我们没想到,追查孙某才是案件最艰苦的地方。”娄烦县公安局副局长袁月清苦笑。

  孙某及其家属的种种异常行为让民警认识到,要解开李林失踪的谜团,首先要找到孙某的下落。随后警方兵分两路,一路继续监控商某,一路则踏上了寻找孙某的征程。

  专案组首先奔赴陕西省和内蒙古乌审旗,在孙某亲属那里得知孙某频繁更换工作,且心不在焉,曾提到“在娄烦犯了事”,夜不成眠。

  线索让警方信心大振。随后,抓捕小组分别前往陕西省靖边县、延安市志丹县、内蒙古乌审旗乌定河巴图湾村、宁夏吴忠市、甘肃省环县等地。但狡猾的孙某反侦察意识极强,在陕甘宁蒙四省交界四处乱窜,警方始终掌握不了其行踪。

  “我们甚至在人迹罕至的大草原上,开车数十公里都不见人家。”亲自指挥抓捕的袁月清仍回味啃干粮喝矿泉水的日子,“但功夫不负有心人。”

  2013年11月1日,在陕西警方多警种多部门配合下,戴着口罩的孙某在从宁夏银川开往陕西榆林的大巴上落网。

  “我们出现时他也很意外。”袁月清说,“他从未认为警察能找到他。”

  暗娼引情杀被埋尸荒野

  “孙某和李林为了商某争风吃醋,且两人也因为生意有矛盾。”提及作案动机时,刑警大队教导员高愉亚如此表示,“商某呢,因为李林多次与她发生关系却不付钱,从而心生不满。”

  在孙某和商某的交代中警方得知,自2012年11月起,一拍即合的两人就多次预谋要杀死李林。因为担心东窗事发而不敢在娄烦当地下手,最后决定前往太原市尖草坪区柴村商某的出租房实施犯罪。

  2012年12月1日,商某在孙某的授意下,约李林陪自己来太原看病,而孙某则购买了铁锹、安眠药、奶茶等作案工具。

  12月2日上午,商某和孙某前往太原。平时帮人挖墓赚钱的孙某在附近的树林中挖好了埋尸的土坑。李林到达太原后,商某诱使李林喝下了放入安眠药的奶茶。

  随后,商某将浑浑噩噩的李林诱骗至小树林处,而事先躲藏的孙某用砖头将李林砸到,后二人将李林抬到土坑内掩埋。

  事后,商某二人为转移警方侦查视线,由孙某以王红前夫之名编发了诈骗短信。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商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高愉亚表示,“相关审讯和调查取证工作仍在进行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1-14/5504655.shtml report 2754 案件终于真相大白,李林化名的家属对警方表示感谢。宋立超摄中新网娄烦11月14日电题:暗娼女引两男争风吃醋酿情杀一人被埋尸荒野作者宋立超2012年的冬日深夜,山西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暗娼女引两男争风吃醋 酿情杀一人被埋尸荒野(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