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出差十天家里变“贼窝” 小偷行窃后住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4日电(张阁 耿丹)十几天不回家,家中竟然遭贼光顾。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小贼把房子当成自己家住了下来,过起了日子。13日,记者来到新疆昌吉市天佑桃园新城小区,来到了遭贼光顾的侯先生家中。

  由于工作的缘故,10月中旬,侯先生去了江苏,到了26号,他让在乌鲁木齐工作的妻子回家浇一下花,结果当妻子拿钥匙开门的时候却发现,门打不开了。她就感觉到不好,家里面有贼进来了。赶快把钥匙拔掉,拔掉以后就往楼下跑,一边打电话向110报警,另外以后就是到了楼下狂叫,保安你们赶快过来,我们家里进贼了。当民警感到现场时,侯正飞妻子的呼喊声已经让家里的不速之客逃离现场。

  侯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包括楼下所有人都看到是小孩,两个小孩就从前面脚手架翻过来了,翻过来的时候楼下都看到了,有五六个小孩,他们的年龄都在是三四岁上下。

  当民警赶到后,通过楼顶的通道进入屋内,打开了房门,此时,侯先生的妻子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根据警察初步的观察,他们在这个房间里面生活了有一周的时间。

  侯先生说,离开家之前,房间都是整理好的,眼前的乱想都是这些小蠢贼的杰作;掉在地下的女生内衣,桌上拆开的蜜桃面膜,茶几旁还剩下几桶的成箱泡面,漫画杂志以及儿童小弹弓,这些都是小贼自己带来的,就连卫生间里的洗浴用品,不速之客也用得十分顺手,根本就没把自己当外人。

  看着家里的东西都被小偷翻了个遍,侯先生细数之下,总共丢了5000元现金,多枚纪念金币,以及两套珍藏版人民币、粮票等在内共计3万元的财产。侯先生说,令他更加恼火的是抓贼当天,小区保安的所作所为。

  侯先生的妻子说,当时小贼下来之后,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走掉了,保安站在我这个地方都没动,这一直让我们感到非常气愤的,非常不能接受。

  记者向物业公司提出采访当时在场的保安时,被这位物业的赵女士拒绝,理由是联系不到当时的保安。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侦查此案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1-14/5504903.shtml report 983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4日电(张阁耿丹)十几天不回家,家中竟然遭贼光顾。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小贼把房子当成自己家住了下来,过起了日子。13日,记者来到新疆昌吉市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男子出差十天家里变“贼窝” 小偷行窃后住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