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湘潭民企老板政府跳楼续:工厂停工 正协商善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湘潭11月14日电(记者 李俊杰 徐志雄)14日下午,与往日车辆来回穿梭的繁忙景象所不同的是,湖南湘潭恒盾集团有限公司冷冷清清,集团总部工厂已经停工。此时,离董事长王检忠在湘潭市政府办公楼跳楼身亡已过去两天,政府正在与死者家属协商善后事宜。

  恒盾集团总部所在的一楼大堂内,可清晰地看到该公司曾经的辉煌:公司的展板上张贴了王检忠陪同各级党政领导视察的照片,楼道的另一端则挂满了各种奖牌,其中还不乏一些扶贫捐赠奉献爱心等荣誉。

  照片中,王检忠穿着打扮十分朴素。多位恒盾公司留守值班的员工告诉中新网记者,王检忠平常非常低调,为人和善。他们最后见到王检忠,是在一周前,性格乐观的他并未显现出任何有关自杀的苗头,但王最终为何会选择以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员工们也百思不得其解。

  记者了解到,死者王检忠今年60岁。这家位于湘潭市雨湖区的民营企业的官网介绍,集团公司总注册资金3.5亿元,现有总资产6.4亿元,下辖日用品、竹制产品等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王检忠还是湘潭市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官方通报认为,王检忠系从湘潭市政府办公楼B栋15层东侧男卫生间跳楼自杀,非刑事案件。

  在细节方面,官方介绍,11月12日17日29分,有人发现一男子倒卧在湘潭市政府办公楼B栋东台的绿化带内,地上有血迹,即向负责办公楼管理的物业公司报告。物管人员到现场后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10分钟后,公安人员和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14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地上残留着纸钱灰,不远处还有红色的鞭炮屑。记者试图向在大楼内上班的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了解更多情况,但均以不知情婉拒。

  记者随后乘坐电梯来到湘潭市政府大楼B栋的15楼,根据电梯里的楼层提示,该楼层显示为湘潭市商务局(湘潭市招商合作局)。在离15楼东侧洗手间不远处,顶上安装有监控摄像头。

  在15楼的卫生间窗户上,记者看到,已被安装新的螺丝钉,窗户只能打开小部分,上面还贴有黑色的刻度标记。记者在政府大楼的其它多个楼层,发现窗户均被新的螺钉固定。

  对于王自杀的原因,北京某媒体援引湘潭市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的说法称,此前曾听闻过王涉及高利贷和房地产的传闻,但这些是否系王自杀主因,目前还不清楚,仍需调查。针对上述说法,中新网记者向当地宣传部门求证时,回复称真正的原因还在调查,一切以官方的正式通报为准。

  面对王检忠的突然离去,在湘潭市殡仪馆守灵的家属们告诉记者,善后事宜仍在与政府协商中,暂无结果。已经停工的恒盾集团高管则紧急召开会议,协商公司下一步运营方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1-14/5504950.shtml report 1300 中新网湘潭11月14日电(记者李俊杰徐志雄)14日下午,与往日车辆来回穿梭的繁忙景象所不同的是,湖南湘潭恒盾集团有限公司冷冷清清,集团总部工厂已经停工。此时,离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湘潭民企老板政府跳楼身亡续:工厂停工 正协商善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