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撞伤中学生留下两百元离开 称以为没多大事

来源:现代快报

  11月8日傍晚6时许,初二学生小文(化名)放学骑电动车回家,路过邳州建设路一处路口,横过马路到中央时,和一辆右转的皮卡车撞到一起。随后,皮卡车驾驶员叫来一位朋友,给了小文两百块钱,便驾车离开现场。小文的家人说,当时孩子并不知道自己是否受伤,也吓坏了,在路中央站了一个多小时才被送到医院,经检查右膝盖骨裂。交警已找到肇事男子,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现代快报记者 刘清香

  撞人后丢下两百元走了

  小文如今正躺在病床上,右腿打上了一层厚厚的石膏。妈妈彭女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小文在明德中学读初二,11月8日下午放学后,孩子骑电动车回家,“路过建设路中浙商贸城附近的时候,孩子要过马路,他说自己是看到绿灯亮了才骑车过马路的。”彭女士说,到路中央的时候,从北边驶来一辆皮卡,右转弯和小文撞到了一起。

  “孩子当场被撞倒,在地上躺了两三分钟后自己站了起来,向肇事司机借手机给家人打电话,对方没给。而肇事司机从车上下来后,不停打电话,没过多会又来了一辆轿车。”彭女士说,孩子告诉她,肇事司机的朋友给了他两百块钱,当时自己因为被撞受到惊吓,就接了过去,随后两辆车驶离现场。

  被撞学生雨中站了一个多小时

  彭女士事发后一个多小时才接到电话,是现场附近一位卖馒头的热心人打来的,“肇事车走了之后,孩子想离开,但是电动车没法骑了,腿又疼,就在路中央站了一个多小时,被附近热心人看到之后,才给我打了电话。”当天下雨,小文就这样在雨中淋了一个多小时。“我到现场的时候大概是七点半,交警也到了,又找来急救车把孩子送到医院。”

  经医院检查,小文的右腿膝关节出现骨裂,事发至今,已经花去医疗费6000多元。

  邳州市交巡警大队相关办案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们已经找到皮卡车驾驶员,13日这位驾驶员到案接受调查。据皮卡车驾驶员称,当时以为没有多大事,就给了点钱私了。

  是否涉嫌肇事逃逸引争议

  彭女士认为对方有肇事逃逸的嫌疑,“孩子还小,根本无法处理这种事情,肇事者起码要通知家长,叫辆急救车过来,不应该一走了之。”

  交警部门表示,“通过对监控录像的分析,皮卡车驾驶员确有驾车离开现场的事实,但其给了对方两百元,由此可见,并无主观逃避法律追究的故意。”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11/15/content_306509.htm report 1210 11月8日傍晚6时许,初二学生小文(化名)放学骑电动车回家,路过邳州建设路一处路口,横过马路到中央时,和一辆右转的皮卡车撞到一起。随后,皮卡车驾驶员叫来一位朋友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他撞倒孩子后 留下两百元就走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