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民看未完工新房掉进电梯井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死者坠楼的一楼电梯井口
死者坠楼的一楼电梯井口


记者 任磊 通讯员 杨林 文图
记者 任磊 通讯员 杨林 文图

  本报新乡讯 11月4日上午,新乡市新牧村58岁的杨女士与家人一起,来到新乡大景城小区看在建的新房。不料想离开时意外掉下电梯井,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安监和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大景城在建小区已经停工。

  事件 业主看未完工新房时掉进电梯井

  昨天上午,记者随杨女士的家人,来到了大景城小区。

  杨女士的儿子王先生介绍,11月4日上午9点,母亲与妹妹等三人一起来到位于新牧村南不远处的大景城小区,看未完工的新房。王先生说,这套新房已经交过钱,签过合同。

  三人从小区的东门进入工地,直接上到在建楼房里。看完房,大家沿楼梯下到一楼后,走在前面的杨女士突然不见了。

  找寻中大家发现,一楼楼梯左转弯过道的左侧是一个电梯井,杨女士掉到里面了。

  他们连忙报警,公安、消防、医护人员陆续赶到现场,从井里救出杨女士并送往医院,但经抢救无效死亡。

  王先生说,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他们返回大景城保护现场,发现现场已经被改变了,电梯井边上的防护设施已经安装,并拧上了新铁丝。

  王先生说,上午他们进入工地看房时没有受到阻拦,在电梯井这么危险的地方也没有设置警示标识,小区安全方面存在隐患。

  小区 门卫曾提醒看房者注意安全

  在现场,该小区土建方面的负责人武先生告诉记者,杨女士等三人进入在建工地,并未得到小区方面的许可,“我们的门卫看到他们几个,说了让他们回去戴安全帽。”

  而对于电梯井口是否有防护设施的问题,武先生说,从一楼到顶楼,井口外都有铁栅栏挡着。

  记者在现场看到,杨女士出事的电梯井井口确有一个铁栅栏,墙上钉着螺丝,栅栏就挂在上面。二楼的电梯井井口,铁栅栏与螺丝还用细铁丝拧了起来。

  武先生说,出事那一天,他接到电话,9点半左右赶到现场,“当时还是我下去帮着把人救出来的。”

  至于铁栅栏的情况,武先生说当时向外倒在地上。具体是什么原因倒在地上,武先生说他也不知道。

  同时,武先生提出了一个疑点:从楼梯下来后,左转弯是等电梯的地方,那里很黑,而右侧的出口处有亮光,按理说应该向右侧走,为什么杨女士要左转呢?

  管理人员提醒

  在建工地存在危险,

  购房者最好不要前往看房

  兴冲冲去看新房,却遭遇不测,并不少见。记者上网搜索,多地都有类似事件的报道。

  今年5月,苏州一5岁女孩跟着妈妈去看新装修的房子,没想到却发生惨剧,因为隔壁阳台未装玻璃,不慎从26楼坠落身亡。

  也是今年5月,西安市民杜女士装修新房,电梯轿厢停在17楼,而15楼的电梯门却开了,杜女士毫无戒备踏进电梯间,坠地身亡。

  去年5月,深圳贺先生去看刚订购的新房,没料到4岁儿子从未安装玻璃的餐厅落地窗跌落到楼下的阳台,下巴、牙齿及手腕等多处受伤。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新乡市住建委建设工程管理处杨姓处长。他说,这是一起意外,不是安全生产事故。同时,这也是他所知道的新乡市第一起看房引发的事故。

  杨处长说,在建工地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按照规定,是不允许非工作人员进入的。他提醒广大购房者,看房前一定要征得同意,并在小区人员的陪同下前往。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11/15/content_986411.htm?div=-1 report 2160 死者坠楼的一楼电梯井口记者任磊通讯员杨林文图本报新乡讯11月4日上午,新乡市新牧村58岁的杨女士与家人一起,来到新乡大景城小区看在建的新房。不料想离开时意外掉下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新乡一市民看新房时遭遇不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