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解救被困女孩遭殴致截瘫 寻当事人作证(图)

来源:厦门网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薛自彬讲述自己受伤的过程。本报记者 窦阳 摄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薛自彬讲述自己受伤的过程。本报记者 窦阳 摄

  莫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8日凌晨获救的女孩,你在哪?

  男子榆中西环路见义勇为被打 下肢截瘫出现脊髓休克

  欲通过本报寻找所救女生为其作证

  本报讯(记者张学江 王钊) 11月8日凌晨2时许,薛自彬路过榆中县西环路时,突然听到有女孩呼救,于是冲上前去,发现一名女学生被几名少年包围,在他的干预下女孩得以脱身,谁知他却遭到袭击,下肢截瘫出现脊髓休克。事发几天过去了,薛先生希望通过本报能找到当晚他救下的这名女孩子为其作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1月14日上午,记者在甘肃省人民医院骨一科见到了受伤的薛先生。薛先生称他的下肢目前稍有知觉,但状况还不甚良好。据其介绍,他在榆中一家工地打工,11月7日晚,老板在榆中县西环路请客就餐,8日凌晨2时许,他回家路过西环路口附近时,突然听到有女孩子呼喊救命的声音,他急忙上前,发现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被四五名十七八岁的少年包围,其中两名少年也身穿校服。在他的干预下,女孩子得以脱身,谁知女孩子跑出几十米后,他准备打电话报警时却遭到猛然袭击,随后失去知觉。清醒后,薛先生自己报了警,随后被110和120送到榆中县人民医院救治,结果发现其下肢已经失去知觉,于是被转到省人民医院救治。“目前,凶手还未找到,我希望被我救下的那名女孩子能出面替我作证。”薛先生说。“这种症状显然系外力所击,目前正在治疗阶段。”甘肃省人民医院骨一科刘医生介绍,薛先生系脊髓休克,刚入院时下肢出现截瘫症状,没有任何知觉,但经过治疗后,恢复情况较好。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榆中县城关派出所一名姓郅的警官,他告诉记者,由于事发现场酒吧较多,加之晚上漆黑没有路灯,根据当事人自述,当时也喝酒了。具体情况正在排摸调查之中。

  作者:张学江 王钊
news.sohu.com false 厦门网 https://news.xmnn.cn/a/shxw/201311/t20131115_3588872.htm report 1344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薛自彬讲述自己受伤的过程。本报记者窦阳摄莫让英雄流血又流泪8日凌晨获救的女孩,你在哪?男子榆中西环路见义勇为被打下肢截瘫出现脊髓休克欲通过本报寻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男子解救被困女孩遭殴致截瘫 寻当事人作证(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