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多次利用职务之便泡妞 被情妇丈夫举报停职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聂诗茼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 近日,一名署名“彭青田”的男子在某网站论坛发帖,举报常德石门县公安局已婚民警马某与一女子通过微信认识后,多次在不同场所发生不正当行为。网帖发出后,石门县公安局立即对民警马某停止执行职务进行调查。目前,马某已被调离工作岗位。

  网帖中,彭青田自称以“一个男人、一个受害人亲属的身份”,并表示整个事件“对一个男人来说是非常难以容忍的事”。

  彭青田讲述,今年4月,石门县公安局46岁民警马某通过微信搜索到自家亲属汤丽(化名),他告诉汤丽自己在公安局上班,从事刑侦工作十几年,绝对不是坏人,专为保护人民财产与人身安全,请她放心。汤丽经过打听后,马某确实是公安局的。两人开始电话聊天,便有了吃饭、喝茶等接触。10月22日下午,马某利用微信约汤丽到其办公室,两人发生了关系。10月25日下午,马某再次利用微信约汤丽到石门县步行街某茶楼,与其发生了关系。11月1日下午,马某开警车接上汤丽去吃饭,提出想和汤丽发生性关系,汤丽以身体不适为由回绝了。在两人的交往中,马某还告诉汤丽,他利用职务之便,先后与多名女性发生过性关系。

  11月7日,石门县公安局当即对民警马某停职调查。石门县政法委和石门县公安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网帖反映情况属实。

  11月8日,石门县公安局决定给予马某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调离现任工作岗位。

  三湘华声全媒体 记者 聂诗茼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311/201311150825469904.html report 780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近日,一名署名“彭青田”的男子在某网站论坛发帖,举报常德石门县公安局已婚民警马某与一女子通过微信认识后,多次在不同场所发生不正当行为。网帖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常德石门一民警微信搞婚外情 被举报后停职调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